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古天乐大赞黑豹男主角:专业精神令人佩服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9-01 08:07:23
[摘要]博斯曼是名校毕业的高材生,跨界做的演员。在没有出演《黑豹》之前,就参演过许多部比较成功的影视作品,出道近十七年,积攒下来超高人气。

网易娱乐9月1日报道 近日,漫威系列电影《黑豹》男主角因患结肠癌不幸病逝,享年43岁,在全网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与热议。古天乐发文大赞博斯曼专业精神令人佩服,称其能够在抱病的状态下工作,并且能够拍出大家非常喜欢的超级英雄电影,这一种精神真的难能可贵。

\

博斯曼是名校毕业的高材生,跨界做的演员。在没有出演《黑豹》之前,就参演过许多部比较成功的影视作品,出道近十七年,积攒下来超高人气。

据报道,博斯曼于2016年确诊第三阶段结肠癌,过去四年一直在与疾病斗争,后来发展到第四阶段。在这期间,他拍摄了《黑豹》《马歇尔》《誓血五人组》《复仇者联盟3、4》等电影,遗作为《Ma Rainey's Black Bottom》。这些电影都是在无数的手术和化疗期间拍摄。

据悉,古天乐此前拍戏的时候也曾遇到过眼睛被扎伤血流不止的情况,他没有叫停拍摄,坚持带伤拍戏。后来因为伤势严重,不得不转送至香港做眼球缝针手术,还没彻底康复又急忙赶回剧组继续拍戏。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黑豹男主 博斯曼 古天乐

上一篇:赌王千金何超莲探班窦骁恩爱无比 角落里密聊后同回酒店不避嫌 下一篇:恋李嘉诚27年 百亿富婆周凯旋外出逛街戒备森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