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古天乐出席活动自曝右眼伤势 缝了8针后已痊愈

港台 新浪娱乐 2021-04-28 07:58:45
[摘要]据香港媒体28日报道,古天乐近日出席活动,见记者主动打开话闸子,自曝近况

古天乐

古天乐

  据香港媒体28日报道,古天乐近日出席活动,见记者主动打开话闸子,自曝近况:“少出街,家里有老人,在网上开会,很方便”,谈及作品,他表示刚刚拍摄完一部医护为题材的电影,紧接着就和林家栋合作。

  早前,古天乐曾于新西兰拍戏期间眼睛受伤,右眼缝了8针,他透露伤势已经痊愈:“当时真的好惊险,不停流血以及啫喱状物体,当时麻醉做手术,拆线后溶解。(你开始老花?)有,但我本身有900多度近视, 所以(老花)是轻微的。(做矫正视力手术?)之前有想过,但手术后两个月不能戴隐形眼镜,医生建议不如等将来如果有白内障,再一起做手术。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古天乐 右眼 伤势

上一篇:Ella向五月天道歉:开了一个没有礼貌的玩笑 下一篇:抛弃洪欣母子21年 二婚二离的他也成为了单亲爸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