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琉璃》《香蜜》同是夏季爆款 为何成毅就没有邓伦那么火呢?

明星秘闻 腾讯娱乐 2020-09-06 08:40:33
[摘要]成毅和袁冰妍虽然在剧中很甜蜜,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没有什么火花,两人甚至很少有同框合作,这让不少CP粉等的很着急。

要说今年夏季最火的仙侠剧无疑,我觉得,成毅和袁冰妍合作的《琉璃》应该会榜上有名,无论是关于播放量的榜单,还是关于热度指数的榜单,都可以看到这部剧的影子,而之所以被很多观众安利,背后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剧情和演技均在线,演员颜值更是加分项,恰好又遇上了暑期档。

所以,《琉璃》能够成为今年的夏季爆款,也是水到渠成之结果吧,总而言之,这部剧的虐心正是观众所喜欢的,其剧情确实很像前年夏天的爆款《香蜜沉沉烬如霜》,一样的虐恋,一样的高颜值,特别是两大男主,成毅饰演的司凤,而邓伦饰演的是旭凤。

而就在近日,有网友专门做了一个关于成毅和邓伦的人气调研表,最终,我发现,邓伦遥遥领先,而成毅虽然在今夏大火,但人气和支持率依然不如前年同样因为仙侠剑的邓伦,且差距较为明显,那么,同时仙侠剑的男主角,同是年轻有潜力的男演员,为何邓伦比成毅更火、更受欢迎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这个问题。

01

知名度和辨识度

我觉得,知名度对于演员来讲,也是很重要的,在出演《香蜜》之前邓伦已经靠《刚好遇见你》有了很大的知名度,本身在出演这部剧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大的流量,那么这部剧成为了爆款自然邓伦的名气也会再上一层楼,甚至可以挤入一线流量小生的排行榜。

还有就是辨识度,这里没有说成毅不帅的意思,邓伦的长相对比我们以往的男明星来说他是属于难得的单眼皮帅哥,扮演起古装一点也不会让人出戏非常符合剧中魔尊的身份。而成毅不一样,他的颜值有点类似于正人君子饰演起魔尊来少了几分邪性自然就没有那么出彩。

02

剧情的走向和珠玉在前

虽然都是一个编剧但是《琉璃》因为总共有十世所以剧情略微会有一些拖沓,很多东西重复出现观众也会审美疲劳,而像成毅饰演的这个角色老是吐血给人的感觉就不是特别强大,代入感不是很强。

而同样的剧情,先后顺序不一样,演员的人气或许也不一样。如果说《琉璃》在《香蜜》之前播成毅可能还真的会比邓伦火,但是因为前面已经有邓伦的诠释,和杨紫的扮演CP国民度也非常高。

所以哪怕是成毅如今的热度再高,他也火不过邓伦,时间出现的不太对,再加上同一个题材里面基本上就会火那么一两部,比如你看三生三世系列,不就是只有第一部成为了大爆剧吗?第二部虽然也火,但影响力可比不上第一部。

03

CP原因

成毅和袁冰妍虽然在剧中很甜蜜,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没有什么火花,两人甚至很少有同框合作,这让不少CP粉等的很着急。而邓伦和杨紫却不同,至少在《香蜜》热播的那段时间,包括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他们两人都有默契的互动。

而正因为多次的合作,再加上两人的友谊,所以,杨紫和邓伦也是成为了2018年最受欢迎的一对cp,邓伦在戏里戏外都获得了很多流量,相反,在《琉璃》的热播过程中,女主角袁冰妍并没有获得当初杨紫的口碑,所以,在cp这一块,成毅没有尝到甜头。

结语

其实,说到底,两部剧都各有各的优点,《琉璃》唯一的缺点就是配角的戏份太多了,支线部分给人不完整的感觉剧情一点都不紧凑。如果一直是这样的发展情形的话,很容易变成高开低走的结局,毕竟流畅度也是电视剧极为重要的因素。

虽然说成毅现在的人气或许赶不上邓伦,但我相信,30岁的成毅会成为演艺圈中的那一个“唯一”。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香蜜沉沉烬如霜 邓伦 成毅

上一篇:何超莲深夜卖萌撒糖 唤男友窦骁“豆豆”超甜蜜 下一篇:“大表姐”劳伦斯穿吊带裙青春靓丽 紧牵老公手大秀恩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