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汶翰宣布单身却被吐槽:拍到即分手?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09-13 00:29:05
[摘要]前段时间又传出两人绯闻时,粉丝嘲讽狗仔只凭各种虚无缥缈的猜测来黑他,却没拍到两人同框照片,可没想到没过两天被打了脸。

UNINE队长李汶翰和易易紫之间的绯闻传了很久,但是在早期流传时,李汶翰的公司为他发过单身的声明,于是粉丝拿这张声明当成是尚方宝剑,以此来审判是女方别有用心,想利用李汶翰炒作。前段时间又传出两人绯闻时,粉丝嘲讽狗仔只凭各种虚无缥缈的猜测来黑他,却没拍到两人同框照片,可没想到没过两天被打了脸。

前两天李汶翰被拍到和易易紫同进小区,还玩车咚,都这么亲密了,不是恋人关系都说不过去,这也算是李汶翰恋情的实锤了。粉丝的脸打得有点响,毕竟从一开始在各种证据下都相信李汶翰是清白的,一直在骂女方,现在却表明李汶翰前不久还在说是单身之类的话都是在撒谎,对粉丝来讲不得不说是个打击。

偶像与其他艺人不同,他们更大程度靠粉丝来支持自己的发展,偶像与粉丝之间的羁绊很深,容不得中间有一个女朋友。于是不少李汶翰的粉丝表示脱粉,但是也有坚定的死忠粉在苦口婆心地劝说李汶翰和易易紫分手,不要让她毁了他的事业。看到这儿也为这些死忠粉掬一把同情泪,到这种地步了还能继续饭下去,心理承受能力不是一般的强。

没想到,事情过了几天后,李汶翰亲自发了微博,一番对粉丝表决心后,强调他现在是单身。之前公司也声明,但是很明显已经失去大家的信任,现在李汶翰亲自来发微博,相必也经过了好几天的深思熟虑。他声明是现在是单身,却有不少的技巧在里面,这样讲,对不同的人来讲,解读也就不同了。

对他的死忠粉丝来讲,这句话可以自动理解为之前都是谣言,他一直是单身,这对粉丝来讲无缝是打了一剂强心针。但是之前拍到的图片可不是骗人的,于是这句话正常来讲是不管以前他是否和易易紫谈恋爱,现在他们是分手了。于是李汶翰的这声明被网友吐槽了:拍到即分手?真是渣男!

其实UNINE队内闹出绯闻的并不止他一个,更渣的事情都有,但是直接回应,间接称自己分手了的,仅他一个。 虽然他此举挽回了不少粉丝,但是却失掉了路人缘,从此他就贴上了“渣”的标签,毕竟没拍到前和女生车咚得这么高兴,一拍到就选择事业和人家分手,当人家是什么,易易紫真是看错人了。

也有不少网友感叹:不是每个人都能做鹿晗的。当年鹿晗在事业巅峰期突然宣布和关晓彤的恋情,让微博瘫痪,无数粉丝脱粉,也让鹿晗的事业受到了影响,但是他却从来没有表现出后悔,倒是中能够看出他和关晓彤关系仍然十分亲密。“即使拼了事业不要,也要让全世界知道你我相恋”,这样的担当赢得了所有人的称赞。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当鹿晗,甚至可能因为鹿晗的教训,一些想要公布恋情的艺人都失去了勇气。更多的人选择的能瞒就瞒,瞒不了再说。李汶翰在瞒不下去之后选择了牺牲女友。他说他知道自己是偶像应该拼事业,那当初又何必招惹无辜的女生呢?既然这样,也应该准备接受网友的各种嘲骂吧。

现在的鹿晗在一步步转型,事业也在一步步回升,他又有了不少新的粉丝。不管将来他和关晓彤能不能走到最后,他都无愧关晓彤,无愧粉丝。失去口碑的李汶翰,仅在死忠粉的护航下,又能走多远呢?各位小伙伴,你们对这件事情又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汶翰 鹿晗 分手

上一篇:范冰冰注册商标被驳回 起诉国家知识产权局胜诉 下一篇:耍大牌歧视村民?沈梦辰回应:会真相大白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