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耍大牌歧视村民?沈梦辰回应:会真相大白的

大陆 新浪娱乐 2020-09-13 08:28:11
[摘要]爆料中,他还特别点名了节目主持人沈梦辰。她只出现了不到10分钟,走了个过场,还因为她耍大牌,不跟村民合影。
沈梦辰沈梦辰
沈梦辰回复粉丝沈梦辰回复粉丝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凌晨,一段某知名企业CEO爆料湖南卫视扶贫节目《青春在大地》造假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据爆料者称其名下企业赞助了《青春在大地》。

  视频中,他让大家不要相信节目制造出来的假象,所有感人的画面都是编辑剪辑出来的,“现场拍摄很可笑,都是一堆狗屎”。爆料中,他还特别点名了节目主持人沈梦辰。她只出现了不到10分钟,走了个过场,还因为她耍大牌,不跟村民合影。

  之后,沈梦辰在粉丝的支持微博下回复:放心,我不是这种人,会真相大白的。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耍大牌 沈梦辰

上一篇:周扬青生日家人送豪华别墅 父亲为其装星空电影院 下一篇:张子萱晒安安与妹妹合照 两人下半张脸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