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范冰冰李晨复合?女方用无人机示爱 大方表白“我爱大黑牛”

西娱记 腾讯娱乐 2020-09-14 01:14:02
[摘要]昨天,有网友在上海外滩偶遇李晨与朋友聚餐,据偶遇网友向服务员打听,说李晨是和导演吃饭,范冰冰不在现场。

  昨天,有网友在上海外滩偶遇李晨与朋友聚餐,据偶遇网友向服务员打听,说李晨是和导演吃饭,范冰冰不在现场。

  而不久之后,这位偶遇网友就看到外滩外面有无人机表演,而且还打出了标语“我爱大黑牛”!

  接着下一个标语,直接落款范冰冰的拼音首字母“FBB”,疑似是范冰冰当众向李晨示爱表白。

  不仅如此,后面还出现了标语“happybirthday(生日快乐)”的字样。

  翻看一下可以发现,过两天9月16日就是范冰冰的生日,与标语十分接近。

  不但发了无人机表演的表白标语,这位偶遇网友也抓拍了李晨,据他说照片中白色衣服的男子就是李晨。

  除了这位偶遇网友外,也有另外的网友在外滩也看到了这个表白标语,并且同样拍了下来。

  神奇的是,今天范冰冰也在同一时间被网友拍到现身上海。

  据偶遇网友称,范冰冰衣着宽松戴着口罩和帽子出现在上海某家居展。期间她不时拍下家具的款式,疑在用微信跟另一个人联系,商量买家具的事。

  又是表白又是买家具,难道范冰冰和李晨真的复合了?

  说起来,范冰冰的生日对于二人来说也是很有纪念价值。在3年前李晨就是在范冰冰生日当天,公开在微博表白女友,还许下永远的承诺,羡煞旁人。

  然而好景不长,到了2018年,范冰冰因为偷税风波事业受到巨大的阻碍,同时与李晨的关系也变得扑朔迷离。因为自范冰冰出事后,李晨就只字不提对方,不禁引人猜疑。

  到了2019年6月,二人果然如外界猜测般,正式官宣分手,这段金童玉女的关系也彻底结束了。

  但其实就在分手前两天,还有网友在韩国偶遇二人,当时两人感情还好得很,被不少网友催婚。结果两天后却宣布分手,也让很多人疑惑。

  因此有网友猜测,可能当时两人是因为某些原因选择了分手,但感情还在,所以如今再次选择复合也是情理之中。

  不过也有网友爆料,称这次的无人机表白只是一场乌龙,是两人的粉丝做出来的,他们并没有复合。

  大家觉得呢?你们希望范冰冰和李晨复合吗?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李晨 复合

上一篇:与女生十指紧扣恋情曝光?陈学冬:下场戏分手 下一篇:韩女星吴仁惠清晨家中昏迷 警方怀疑其自杀未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