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陈数老公搂女子亲吻头发 称对方是表妹却遭质疑:不懂避嫌?

西娱记 腾讯娱乐 2020-09-14 08:07:12
[摘要]9月14日凌晨,赵胤胤却突然分享了一张和陌生女子的合影。照片中他搂着对方的身体,并用嘴去亲吻女子的头发,还配文“一定要快乐”。

  9月14日凌晨,赵胤胤却突然分享了一张和陌生女子的合影。照片中他搂着对方的身体,并用嘴去亲吻女子的头发,还配文“一定要快乐”。

  陈数作为国内中生代女演员,不仅演技好,而且长得非常漂亮有气质,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她主演的《暗算》《倾城之恋》《铁梨花》等等都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前和雷佳音合作的《和平饭店》也被网友称赞。

  而陈数的老公赵胤胤是国内知名钢琴家,曾经还登上《吐槽大会》的舞台不停“炫富”,但赵胤胤的炫富却并不惹人反感,反而会羡慕他高端的生活品味。除此之外,赵胤胤与陈数选择结婚不要孩子的行为,也得到很多人的赞赏。

  然而就是9月14日凌晨,赵胤胤却突然分享了一张和陌生女子的合影。照片中他搂着对方的身体,并用嘴去亲吻女子的头发,还配文“一定要快乐”。该女子齐刘海,圆圆的眼睛,笑起来脸上带着酒窝。对此,网友们也感到非常惊讶,难道赵胤胤出轨了,还大方晒出合影?有网友直接表示“除非是女儿,其他解释都不好使,就算是女儿,这么拍照片也是过了”。

  很快,赵胤胤发文进行了回应,他晒出两张和家中长辈的照片,提到女方是自己亲舅舅的亲闺女,即赵胤胤的表妹,两人讨论了一下表妹儿子学钢琴的问题,说得多了一点,说完后只是想祝福一下自己的家庭,还有从小帮过自己的小姑的孩子。

  女子的身份明确了,但这样的解释却依然没能得到网友的认可,评论区网友直接反问“亲表妹就可以?”还有网友直言“亲表妹更恶心,成年人不知道避嫌?”也有网友嘲讽赵胤胤的姿势太过界,就算是亲妹妹也不能这么拍。还有网友调侃“您好多亲戚”。

  而就在当天,陈数还在为自己的工作做宣传,提到她在昆明参加了活动,又要匆匆离开,依然在为事业忙碌着。对于老公的行为,陈数并没有发表任何意见或看法,不过陈数一直都是独立女性的姿态,并不依附于老公,因此不管她会做出怎样的解释和选择,都是可以理解的。

  实际上,赵胤胤这番解释,网友们能否接受并不重要,关键是陈数能否接受,如果她认为这种举动没什么大不了,那网友也没权利再说什么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陈数 赵胤胤 亲吻

上一篇:范冰冰李晨复合?女方用无人机示爱 大方表白“我爱大黑牛” 下一篇:韩女星吴仁惠清晨家中昏迷 警方怀疑其自杀未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