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乔欣称赵又廷是定组神针 坦言不纠结自己红不红

明星秘闻 新浪娱乐 2020-09-16 00:27:50
[摘要]由赵又廷、白敬亭、乔欣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剧《平凡的荣耀》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近日,该剧的主演之一乔欣接受采访。

乔欣

乔欣

  由赵又廷、白敬亭、乔欣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剧《平凡的荣耀》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近日,该剧的主演之一乔欣接受采访。

  采访中,乔欣坦言《平凡的荣耀》中自己饰演的兰芊翊身上有股不服输的劲,自己也最喜欢她身上的坚韧和自信。当问及与赵又廷以及白敬亭的合作感受,乔欣称赵又廷是“定组神针”,而白敬亭则是有“有趣的灵魂和性格”。提及如何应对职场不公平对待,乔欣表示:要从内心相信自己。至于作为演员担心自己“红不红”这个话题,乔欣坦然称“红不红”不是自己做主的,自己并不纠结于此。

  乔欣爆料白敬亭手机存大家丑图 坦言曾在《欢乐颂》紧张不安

  从《欢乐颂》中的“关雎尔”到《趁我们还年轻》中的“林子渝”再到《平凡的荣耀》中的“兰芊翊”,已经多次在剧集中饰演职场人的乔欣表示相比较之前的角色,兰芊翊这个角色更加自信,更加坚韧,更加优秀,自己也最喜欢这个角色,她身上有股不服输的劲。

  乔欣还透露了这个角色最难把握部分就是要把角色演得很真实,她很坚强很强韧,有点高冷又要有人情味,而自己私下里也找金融行业的朋友聊天,想要去感受她们的生活和工作状态。当问及与角色相似之处,乔欣表示,自己演的角色多多少少都会有和自己一样的地方,因为人其实挺复杂的,都是多样性,说不准哪一样会有重合。比如自己也经历过职场小白时期,在《欢乐颂》的时候那种紧张不安现在还记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和乔欣演对手戏的有赵又廷和白敬亭,谈及合作感受,乔欣笑道,赵又廷有种“定组神针”的感觉,会给自己一些建议。小白是同龄人就比较活泼,有着“有趣的灵魂和性格”,她还爆料道,小白的手机里应该存有大家的丑图。

  乔欣谈如何应对职场不公平对待:从内心相信自己

  《平凡的荣耀》剧情演绎了金融投资圈的打工族在职场的酸甜苦辣,这是一部书写职场如战场的作品,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很真实,有共鸣。剧中,乔欣所饰演的兰芊翊在职场中遭受到的不公平对待更是引发观众热议。

  对此,乔欣表示自己在接到这个角色之后,才知道职场中的性别偏见有这么多。“我没有经历过真实的职场,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是理解不了兰芊翊为什么这么委屈,这么被骂还能坚持下来。之前没有特别了解过职场的性别偏见,这部戏在筹备的时候也采访了很多投行工作的女性,她们说要想在投行里活下去,要么成为一个花瓶,要么就比男人还努力,还挺难的。”

  剧中,坚韧自信的兰芊翊用自己的实力回击了职场不公平对待,剧外,乔欣也是暖心给职场女性提供了一些建议,她鼓励道,要从心里强大吧 也不要因为别人的话就轻易否定自己,但可以去不断完善自己。工作中都会受委屈,但是要强大自己,从内心相信自己。

  乔欣称“演员要为角色服务” 透露日后想挑战角色

  《平凡的荣耀》开播后,在剧情内容上,引发不少观众评论。不少网友觉得剧中主角们都没有“光环”了,对此乔欣却很坦然,她表示,演员其实是为角色服务的。当问及挑选角色标准,乔欣表示自己的标准就是和角色能有共鸣,有想要演的欲望,而自己的未来定位就是想成为有商业价值以及有质感的好演员。

  之前有网友称乔欣参演的都是圈内非常有品质团队的作品,演技也一直在线,但似乎没有大红起来,对此乔欣看得很开:演员红不红这个不是自己能做得了主的,其实没太纠结过,乔欣还补充道:在影视行业磨练的这几年最大感受是要找到自己的不可替代性,而且永远需要学习需要进步。我心态比较好,能有被人记住的角色对于演员来说已经挺幸运的。乔欣还透漏以后想挑战的角色:“一直都挺想尝试一个边缘的角色,为了生存和爱奋力折腾,也许最终还是失败了,就是很野草的那种女孩。”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乔欣 赵又廷 平凡的荣耀

上一篇:郭富城隐藏26年秘密曝光 在医院唱歌欲唤醒粉丝 下一篇:离婚后更潇洒!美女深夜为文章擦泪戴帽 同回住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