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杨紫深夜为27岁乔欣庆生 晒聊天截图:我们是真正的好朋友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1-23 07:33:0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3日是乔欣的27生日, 杨紫没有守住零点,但也算是《欢乐颂》五朵姐妹花里,最早为乔欣庆生的,她的祝福语很朴实:我知道,无论什么时候,你都在,同样,我也在,生日快乐,乔欣。

而配图是聊天记录:我们是真正的好朋友。不知道是不是来自于乔欣发送过来的消息。

《欢乐颂》的五美每年在彼此生日的时候,大家都会发文互相祝福一下,但是毕竟这部剧距离播出已经过去了三年半,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些人之间疏远了,比如蒋欣和刘涛,昔日玩亲亲的好姐妹,现在几乎是零互动。但有些人之间的感情却更加深厚了,就比如杨紫和乔欣,两人都把对方看作是最好的朋友。

无论是戏里戏外,杨紫和乔欣都是很好的闺蜜。通过这部剧,杨紫和乔欣迎来事业的转折点,也赚到了人气,还认识了好姐妹,收获颇丰。

今年杨紫生日的时候,乔欣在11月6日11点06分的时候,也踩点为杨紫庆祝生日,这个时间点显得十分用心。

乔欣参加小s的节目《花花万物》的时候,透露称自己会经常去搜杨紫的访谈,看看记者问她最好的朋友是谁,杨紫回答的是不是乔欣,每次确认过小猴紫说的是自己的名字之后,乔欣才会觉得安心。

乔欣和杨紫算是同龄人,前者93年出生,后者则为92年,而且生日都在11月份。杨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而乔欣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而且都是2010级学生,她们的身上能找到许多共同点。

有时候两人有空,还会互相探班,比如下图是杨紫李现拍《亲爱的热爱的》时,乔欣来到现场看望小猴紫,姐妹俩还脸贴着脸,嘟嘴玩亲亲,举止十分亲昵。

乔欣主演的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杨紫会晒照为好闺蜜做宣传打call,两人隔空合影,依然觉得很有爱。

而乔欣也会变追剧女孩儿,向大家安利杨紫的作品。

杨紫参演的《烈火英雄》上映的时候,她甚至还直接包场请粉丝们看。

两人一起参加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的时候,也都黏在一起,

杨紫曾表示她们一起拍戏的时候就这样了,堪称是形影不离,而且会一直不停地说话,连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说不完的话。

乔欣当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戏,也深得老师们的厚爱,当时她在班里的年纪也是最小,班主任刘天池担心她出社会被欺负,还为她介绍导演认识。

乔欣毕业后的第一年就参演了《琅琊榜》,紧接着的两年拍了两部《欢乐颂》,整个人都变得越来越自信,眼睛不再像以前那么无神,穿着打扮也越来越大胆,敢于秀自己的身材,一切都在变得越来越好。

希望乔欣27岁事业继续蒸蒸日上,和小猴紫的友谊也能日久天长!

相关热词搜索: 乔欣 杨紫 欢乐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