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反客为主有点迷!刘宇宁主导后厨工作安排 国宴大厨被迫下岗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09-26 04:34:38
[摘要]《中餐厅》最强阵容集结,大家众志成城,要为武汉这座英雄城市做一件有意义的大事。能否表达最大诚意,后厨肯定是重中之重。

  《中餐厅》最强阵容集结,大家众志成城,要为武汉这座英雄城市做一件有意义的大事。能否表达最大诚意,后厨肯定是重中之重。

  

\


  大厨林述巍安排工作,结果却被全盘推翻。刘宇宁主导后厨工作安排,国宴大厨被迫下岗。一个是飞行嘉宾,一个是常驻嘉宾,反客为主有点迷。

  林述巍向来很注重菜品质量,为了向英雄表达敬意,林大厨初步规划了十一道菜。而且,林述巍让“餐厅四美”不用管后厨,全心全意在前厅服务。

  

\


  没想到,刘宇宁突然跳了出来,原本井然有序的工作安排出现了分歧。刘宇宁提出反对意见,自认为十一道菜太多了。林述巍解释:我们的盘子小,菜品比较精致。刘宇宁却继续反驳:心意大于菜品本身。

  

\


  刘宇宁继续补充:我不做菜,林大厨和张亮负责把控质量,没必要都让你来做菜,你好像做饭很上瘾的感觉,完全可以把机会让给新人。

  林述巍的脸色有点难看,说实话,如此有意义的事情,林大厨肯定想亲力亲为。而且,国宴大厨亲自为“逆行英雄”做菜,也能显示出中餐厅的最大诚意。

  

\


  但是,刘宇宁把话说到这份上,林述巍也不太好解释了,硬要插手好像抢了新人的机会。国宴大厨被迫下岗,大型“架空现场”有点尴尬。

  

\


  赵丽颖、李浩菲赶紧打圆场,试图用开玩笑缓解尴尬局面。李浩菲一脸调皮地说道:心疼小林哥,没想到,你们来了,我却被“开除”了。

  

\


  刘宇宁继续在林述巍耳边碎碎念,林大厨突然站起身,对着刘宇宁说道:你把我搞糊涂了,我让位,你来搞个方案给我看看。

  

\


  林大厨说的是气话,没想到,刘宇宁真的一屁股坐在了林大厨的位置上,一本正经主导后厨工作,反客为主有点迷。卡斯柏情商很高,赶紧搂着师父,让他不要生气。

  

\


  刘宇宁按照自己的想法,制定了八道菜。其中有一道是赵丽颖的拍黄瓜,还有一道开胃小凉菜,主菜中有一道清炒时蔬。刘宇宁还安排黄晓明、王俊凯各做一道菜。

  八道菜的配置好像有点单薄,如果按照国宴大厨的标准,这些菜肯定不够表达诚意。

  

\


  更搞笑的是,刘宇宁口口声声不让林大厨做菜。结果,八道菜中,林大厨却要掌勺三道菜,很多观众也感觉有点莫名其妙。

  

\


  其实,刘宇宁想表现自己肯定没问题,但是,不能对大厨没礼貌,提供想法给国宴大厨参考,才是真正的高情商。

  而且,刘宇宁自己又不做菜,根本没必要强出头,让做菜的人自己去商量讨论,规划菜单的思路肯定更清晰。正所谓人尽其才,物尽其用,中餐厅既然邀请了国宴大厨,就应该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


  而且,这次邀请来都是最伟大的英雄,中餐厅肯定要拿出最大的诚意,只有国宴大厨才配得上英雄。刘宇宁确实没必要反客为主,林述巍统领全局肯定更靠谱。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刘宇宁 林述巍 中餐厅

上一篇:何超盈庆祝30岁生日 遗憾没能在赌王100岁时办婚礼 下一篇:昆凌蔡依林前赴后继的翻车 侯佩岑真是神级前女友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