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黄锦燊和儿子首次合拍剧集 无意曝出赵雅芝冻龄原因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09-26 07:39:28
[摘要]颜值与才艺好似都被赵雅芝这一家三口占据了。虽然近些年赵雅芝一直在内地掘金,且有着出演剧集的机会,但一家三口却没有合作的机会,这不免让人感到遗憾。

  颜值与才艺好似都被赵雅芝这一家三口占据了。虽然近些年赵雅芝一直在内地掘金,且有着出演剧集的机会,但一家三口却没有合作的机会,这不免让人感到遗憾。

  不过近日老公黄锦燊与儿子黄恺杰却有着合作,虽然是首次以着父子档拍剧集,但却十分默契。

  据港媒9月25号报道,借着两人合拍剧集宣传的机会,对其进行了专访。采访中父子两人不仅表现得十分自然,更是毫无忌讳。据了解两人合拍的剧集为《熟女强人》,父子两人在剧中饰演情敌,对女神吴家丽展开了一系列的追求。

  对于赵雅芝很多人可能比较熟悉其出演的一些剧集,但黄锦燊却因为做过律师,且中间有着一段时间没有出演剧集,以至于很多人对其演技并不是那么熟悉亦或者肯定。其实黄锦燊正是因为拍摄剧集才和赵雅芝相识相恋,他所塑造的一些角色亦是堪称为经典。

  《黑色报告》中的江励舟、《廉政行动1996》中的周展鹏、《多功能老婆》中的荣声隆等等。虽然大多是配角,但角色却十分鲜明,让人印象深刻,再配上他高大有型的身材,绝对让人过目不忘。

  对于儿子黄恺杰来说,爸爸黄锦燊的演技自然不用多说,合作之初,黄恺杰亦是表示有着压力,但却没有因此向妈妈赵雅芝寻求帮助。反而是靠着自我发挥,将角色尽量的完美塑造。虽然剧中饰演情敌,但私底下父子两人却很少谈及到追女的一些感受以及过问感情方面的事情。

  不过黄恺杰却曝出了一家三口平常的生活。“多数时间和爹地一起去健身,妈咪自己留家做瑜伽,我们会3个一起看戏,跟父母之间不会有着秘密”。虽然这段话表露的是家庭平常的生活,但却无意透露这么多年赵雅芝保持冻龄以及好身材的秘诀,那就是经常做瑜伽。

  被问及到何时一家三口有着合作?黄锦燊笑言:“没有不可能,亦不会刻意安排,顺其自然,剧本角色合适就有机会,我个人认为三人合体,对宣传可能有少少帮助,最重要是剧本、对手好,群体合作先有好效果。”

  首次合拍剧集就能这么自然,也实属难得,最为主要的是父子两人在剧中演情敌,这一点更是有着颇多看点,相信上映的时候定会掀起不一样的波澜。只是不知道妈妈赵雅芝会不会捧场呢?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赵雅芝 黄锦燊 黄恺杰

上一篇:赵薇谈30+女演员困境:捍卫家庭的题材该out了 下一篇:《夺冠》首日“夺冠” 挤下《八佰》夺单日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