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赵薇谈30+女演员困境:捍卫家庭的题材该out了

国际 网易娱乐 2020-09-26 08:36:53
[摘要]近日,赵薇针对现在30+演员的困境谈了自己的看法,她直言女性最美的年纪可能就是这段时间,希望有更多的制片人看到女性在这个阶段独特的魅力。

\

  网易娱乐9月26日报道 近日,赵薇针对现在30+演员的困境谈了自己的看法,她直言女性最美的年纪可能就是这段时间,希望有更多的制片人看到女性在这个阶段独特的魅力。她认为甚至不能说是要给30+或40+的女演员机会,因为本身市场对这样的题材就是需要的。她认为中国的女性在婚姻观上已经发生改变了,但现在市场上的题材还是在捍卫家庭忍辱负重,“其实这个题材应该out了”。

  赵薇表示很多女性对待婚姻的想法也不再停留在为了家庭,放弃自己放弃事业,她们有的变得更酷了,更励志了。

\


  赵薇,中国大陆影视女演员、歌手、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赵薇 女演员 困境

上一篇:昆凌蔡依林前赴后继的翻车 侯佩岑真是神级前女友了 下一篇:《夺冠》首日“夺冠” 挤下《八佰》夺单日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