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王菲被“正式警告”?中国知名作家:三个月必须明确和谢霆锋关系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09-28 00:55:00
[摘要]前不久,中国著名作家52岁的刘信达对娱乐天后王菲发出了严厉警告。

  前不久,中国著名作家52岁的刘信达对娱乐天后王菲发出了严厉警告。

  刘信达对王菲说:“王菲,你一定要限期跟谢霆锋说明关系!看王菲谢霆锋迟迟不结婚,刘信达气愤不已。王菲,刘信达给你三个月时间,一定要跟谢霆锋明确关系,要不结婚,要不变成路人,刘信达已经不能忍受你两人不停的玩弄暧昧!”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刘信达第一次提及王菲和谢霆锋的事情了,今年早些时候,刘信达曾告诫谢霆锋要快点公布与王菲的关系,并且大喊大叫的内容与王菲的说法一致,但是谢霆锋没有作出回应。99%的娱乐明星都保持着这样的节奏,不管刘信达怎么指责,明星们都是不理睬他。

  看过刘信达蹭王菲热度后,网友纷纷留下不同的看法:“对,一定要尽快确定关系!将近五十的王菲还天天搞暧昧撒狗粮”,“王菲是个天后宫,肖战、易烊千玺这些三流艺人只配给她端洗脚水吧”,“有病,做官难断家务事,做外来者,怎么不说自己活了这么长时间还没死呢”

  看到今天的内容,你肯定有什么感想要表达,快发个信息吧。爱八卦的你,别忘了点关注哦。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王菲 谢霆锋 刘信达

上一篇:59岁刘德华开生日会 连唱11首好歌不带喘气 下一篇:“小丑”菲尼克斯当爸 儿子与其亡兄瑞凡同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