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丑”菲尼克斯当爸 儿子与其亡兄瑞凡同名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9-28 08:06:5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外媒,电影《贡达》的导演维克多·科萨科夫斯基透露,《小丑》男主华金·菲尼克斯与未婚妻鲁妮·玛拉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并为儿子取名瑞凡(River),与菲尼克斯英年早逝的哥哥瑞凡·菲尼克斯同名。

华金·菲尼克斯与鲁妮·玛拉2016年开始交往,2019年7月订婚。今年5月,有媒体爆料玛拉怀孕,但当事人没有回应。7月,玛拉出街被拍,当时她的肚子已经高高隆起,证实了怀孕喜讯。

华金·菲尼克斯,1986年出演个人第一部电影《太空险航》正式进入演艺圈。1995年,出演惊悚片《不惜一切》。2000年,凭借动作片《角斗士》获得第73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2020年,凭借剧情片《小丑》获得第77届金球奖电影类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 、第26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电影类最佳男主角奖 、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

据悉,华金·菲尼克斯的哥哥瑞凡·菲尼克斯生前也是演员,曾出演《伴我同行》《我自己的爱达荷》等,1993年死于服药过量,年仅23岁。

相关热词搜索: 小丑 儿子 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