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张家辉暴瘦脸部凹陷 妻子关咏荷牵手带他过马路

国际 网易娱乐 2020-10-01 10:36:47
[摘要]距离张家辉上次出现在大众视野里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近日,港媒曝光张家辉近况,发现他竟比上次露面又消瘦许多,并且面容憔悴一脸疲惫。

\

\

  网易娱乐10月1日报道 距离张家辉上次出现在大众视野里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近日,港媒曝光张家辉近况,发现他竟比上次露面又消瘦许多,并且面容憔悴一脸疲惫。

\

  当天下午两点多,张家辉夫妇由司机接载前往跑马地,关咏荷先下车,尾随的张家辉暴瘦至面部凹陷,看起来非常疲倦,而且在高温之下穿着长袖卫衣,不知道是怕室内空调太冷,还是刻意遮掩消瘦身形。

\

  张家辉与关咏荷十分恩爱,两人过马路时,关咏荷十分自然地牵起了丈夫的手,不过港媒似乎认为关咏荷此举是怕张家辉走不稳。

\
\

  当日,张家辉与关咏荷一同出门,相约了一名地产中介,但两人跟中介见面都没聊几句,张家辉就发现了记者。

\

  张家辉明显不想被拍,他见到记者即“极速”走人,关咏荷一脸茫然,他就拍拍太太肩膀示意一起离开,并马上打电话给司机,让对方尽快接他们。司机与保姆车到达后,张家辉夫妇与地产中介都上车,众人回避镜头,拒绝接受采访。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家辉 关咏荷 暴瘦

上一篇:姜子牙破动画电影首日票房纪录 达1.45亿人民币 下一篇:国庆档总票房破10亿《姜子牙》以4.9亿暂居首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