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邓超出怪招帮邓紫棋打歌 请网友用孤独造句

国际 网易娱乐 2020-10-08 15:06:38
[摘要] 10月8日,邓超发文请网友用“邓紫棋 孤独”来造句,写到:“请您用邓紫棋、孤独造句。”并在后面补充,“热评第一送邓紫棋邓超签名专辑”。

  

\


  网易娱乐10月8日报道 10月8日,邓超发文请网友用“邓紫棋 孤独”来造句,写到:“请您用邓紫棋、孤独造句。”并在后面补充,“热评第一送邓紫棋邓超签名专辑”。

  

\


  网友们也没有辜负邓超的期望,纷纷在评论区写下搞笑的留言,“孤独的邓超想要邓紫棋的签名 竟利用粉丝”、“我不要”、“请邓超放开邓紫棋独自孤独”。邓超挑选了几条有趣的评论进行了回复,由此可见邓超对网友的回复十分满意。

  邓超采用这种别出心裁的方式为好友邓紫棋宣传新歌,可谓是非常有新意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邓紫棋 造句

上一篇:陈数晒与父母温馨合照 懒理老公出轨传闻 下一篇:日本娱乐圈又有人中招!演员阿部隆史确诊新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