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谭维维回应羡慕流量歌手:有什么不能承认的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10-17 10:36:27
[摘要]歌手谭维维在深夜写下微博长文,感慨虽然为新专辑花了很多时间和心血,但还是有很多人压根不知道。

\

\

网易娱乐10月17日报道 谭维维发长文为新专辑《3811》没什么关注而遗憾,表示自己羡慕流量歌手后引发热议。当被问及是否发自内心后,谭维维在社交平台回应:“好的作品是虎,流量是翼,有什么不能承认的!”

\

据悉,13日,歌手谭维维在深夜写下微博长文,感慨虽然为新专辑花了很多时间和心血,但还是有很多人压根不知道。她直言:“这一刻,我承认我羡慕那些流量歌手了”。张靓颖、韩红、沈腾、蒋欣等多位明星转发留言,表达对新专辑的鼓励和支持,但也有人对此表示质疑。

\

谭维维这次的新专辑《3811》,以女性为主题,分别讲述11位不同女性的故事,目前已发布了“姐码”和“姐放”两个篇章,一部分聚焦女性内心秘密,一部分讲述女性的外部生存环境。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谭维维 新专辑 流量歌手

上一篇:网传金靖和李佳琦恋爱遭调侃:他俩的孩子3岁就得戴助听器 下一篇:《乘风破浪的姐姐2》安排上了 大家最想看到哪位姐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