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首登综艺节目 粉丝炸锅了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10-18 23:30:26
[摘要]近日,频频被拍到成双出对的王宝强和冯清,突然传出已经公证结婚的消息,还称两人还有一位私生子,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

  近日,频频被拍到成双出对的王宝强和冯清,突然传出已经公证结婚的消息,还称两人还有一位私生子,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没多久,王宝强的经纪人便发声澄清,经纪人表示:“没有没有”,否认了网上传了很久的再婚消息,另外还有爆料称冯清已经为王宝强生下了孩子,经纪人也一并否认。

  王宝强和冯清的再婚的爆料澄清后,有网友发现马蓉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更新动态了,自从8月25日发布了一条七夕节的视频后,马蓉便再也没有更新动态。

  另外,马蓉之前进军网红届所拍摄的段子短剧也被发现被下架了,不知是被平台封杀还是回归平淡生活,不再抛头露面,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

  在马蓉消失的这段时间里,网上开始出现她和王宝强复合的爆料,爆料中还称有两人偷偷约会的照片流出。

  王宝强和马蓉偷偷约会复合的爆料一出,粉丝和网友们立马就炸锅了,纷纷表示毁三观,很多网友还留言表示支持两人复合,因为两人有一双儿女,能让孩子有个完整的家。

  事实上,所谓的偷偷约会复合爆料只是谣言而已,照片也是很久之前的旧图了,让人惊讶的是,竟然有那么多网友会对这类谣言信以为真。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虽然已经完结,但是热度却依旧没有减少,两人的一些近况经常会引起各种让人意想不到的谣传,确实让人真假难辨。

  10月18日,王宝强离婚案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参与录制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在节目中讲述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中的法理,这也是王宝强马蓉离婚案首次被嘉宾搬到综艺节目中进行讨论。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马蓉 综艺

上一篇:165亿!黄渤正式超越吴京 成为中国票房第一人 下一篇:童瑶获视后发文感慨 致敬所有不言放弃的女演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