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童瑶获视后发文感慨 致敬所有不言放弃的女演员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0-19 07:36:2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网易娱乐10月19日报道 10月18日晚,童瑶在获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后发文感慨:“今天和我一起被提名的几位同行,谁获得这个奖都是应该的。这个奖属于所有不言放弃的女演员。”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有实力又大气!童瑶姐姐实至名归!”“姐姐值得!”

\

  据悉,10月18日,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在湖南卫视播出。最佳女演员由《大江大河》童瑶获得,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金鹰奖,就把这个沉甸甸的殊荣给我。《大江大河》里我的戏份不多,但每一段戏我都想把它演好。改革一定会继续,真善美会跨越时代,我也会继续努力。”最佳男演员由《澳门人家》任达华收入囊中。他说:“谢谢金鹰奖,谢谢剧组,拍戏的时间大家都非常辛苦。谢谢我的太太,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这个奖是对我的鼓励,我会拍更多好的作品给大家。”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