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炎亚纶称自己没资格扮演受害者 被问感情秒答六字

国际 新浪娱乐 2020-10-20 07:52:49
[摘要]下个月将迎来34岁生日,他说愿望是身体健康,“想送全家健检,爸爸是医师,叫妈妈去检查妈妈都不肯。“他的颈椎则因先前拍戏受伤,留下腰酸背痛的后遗症,近来也积极整骨,望能减缓疼痛。

炎亚纶

炎亚纶

  据台湾媒体报道,炎亚纶10月19日出席加盟索尼音乐记者会,提到曾被亏“没成名曲“,因此心生芥蒂,又因2年前爆发感情风波,不自觉地进入低潮潮,直至投身创作找到情绪出口,同步寻求咨询师协助,一步一步挖掘内心层面,他说:“发现身边超多人会默默陪着我,关心我,我没资格扮演受害者。“

  背负着骂声的他当时失去对人的信任,对话时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连搭电梯都会躲在角落,深怕受到关注,幸而亲友给予的爱让他转念。至于耗时多久走出低潮?他没正面回应,只说以前会强颜欢笑,现在是真心的笑,“主持帮我满多,好险唐老师带我去主持这个节目,慢慢知道人没有这么可怕。“

  确实情感世界一向都是关注焦点,目前空窗与否?炎亚纶只说“结婚会告诉你“,代表下次认爱就是结婚的时刻。随后他笑称感情若太顺遂会写不了歌,预计年底推出的创作专辑藏有个人感情观,“探讨了很多层面,我渴望的感情是平淡的陪伴。“他也庆幸没有放弃歌手这条路,“当歌手就是想要有多首歌曲让大家认同,可以在周末边喝酒边听我的音乐。“

  下个月将迎来34岁生日,他说愿望是身体健康,“想送全家健检,爸爸是医师,叫妈妈去检查妈妈都不肯。“他的颈椎则因先前拍戏受伤,留下腰酸背痛的后遗症,近来也积极整骨,望能减缓疼痛。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炎亚纶 受害者 感情

上一篇:贾樟柯退出平遥影展后哽咽致辞:还是要感谢电影 下一篇:路人镜头下的吴昕引热议 无滤镜无美颜清新甜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