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小璐晒亲子写真为女儿庆生 甜馨穿古装旗袍出镜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10-23 19:21:34
[摘要] 2020年10月23日是贾乃亮宣布离婚后甜馨的第一个生日,李小璐在当天傍晚发文为女儿庆生,并感慨:一晃眼8岁了,我的小甜甜圈。

2020年10月23日是贾乃亮宣布离婚后甜馨的第一个生日,李小璐在当天傍晚发文为女儿庆生,并感慨:一晃眼8岁了,我的小甜甜圈。

和贾乃亮一样,李小璐也提到了甜馨考了双百;不同于贾乃亮,李小璐更加细腻,晒出九张母女写真庆生照。

第一张照片是小甜甜圈的单人照,甜馨穿上宫装,手持轻罗小扇,发型和发饰淑女不失俏皮,对着镜头眨巴大眼睛,抿嘴的模样很有女神范儿。

第二张照片,李小璐也加入拍摄。对比女儿的童真,李小璐则洋溢稳重气质和母性光辉,搂着甜甜圈对镜微笑,非常温柔。

不知道是造型刚需还是其他,甜馨只是抿嘴,可能连笑都算不上。

之后画风一变,从宫装变成了旗袍风,甜馨身穿白底花纹旗袍,扎了两个俏皮的小辫子,小肚肚抵着古色古香的桌子,整体评分不输上一套。

不过旗袍适合丰腴的女性穿,真要欣赏还得看妈妈李小璐。相比之下,李小璐的妆容更加精致,发型更加贤淑端庄,抱着将女儿搂进怀中,充满母爱。

下图的拍照风格不免让人联想到其他明星家庭,民国旗袍风很常见,不过母女的合影中少了贾乃亮。

看完李小璐妆容的浓墨重彩,再看贾云馨的淡妆,看起来更有活力,也更素雅。甜馨配上扇子多了不少书生气,她在爸妈离婚后一直跟着妈妈,想来成绩和自己的古灵精怪、努力以及李小璐的教育分不开。

不过有一说一,李小璐和贾乃亮的骄傲可以理解,但这也无形中给甜馨立了个学霸人设,以后会有更大的压力。

除了拍摄宫装和旗袍写真,李小璐还专门为甜馨准备了生日派对,立牌上书一个大大的“TIANXIN”。

生日派对中,甜馨身穿白色长裙,搭配发饰俨然就是一个小公主,而李小璐只是便装出镜,不抢女儿的风头,并且热情亲吻。

在此之前,贾乃亮也分享了和女儿的同框照,为甜馨庆生,爱意满满。

甜馨去年夏天幼儿园毕业,如今已经是一名二年级小学生,个子也不矮,但是在贾乃亮的眼里,她始终是个孩子,坐在车里都要被甜馨抱在怀里。甜馨乍一看像李小璐,但是仔细观察,却是和贾乃亮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眼睛和抿着的嘴型都一样一样的,就连肤色都随了爸爸。父女俩脸贴着脸,十分亲昵。

贾乃亮曾在综艺节目里说,城市里没有什么自己留恋的,唯独放不下自己的女儿,父爱爆棚。原本他还想再追生二胎的,无奈李小璐一直不愿意,如今李小璐想生也没机会了。

现在两人已经离婚,也都还是单身,不知道将来还有没有机会搞个世纪大复合。网络上喊话他们复婚的不在少数,其实贾乃亮也是蛮尴尬的,复合吧他委屈,不复合吧可怜了孩子,甜馨只能成长在单亲家庭。

不过前段时间,一家三口一度被拍到过在小区里打羽毛球,仍然给予甜馨满满的爱,画面很是和谐,或许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也不错。

另外,再次祝福甜馨8岁生日快乐,希望她能继续快乐成长,在收获优越的学习成绩的同时,也务必要保持一颗善良、正直的心,培养正确的三观和人品更重要!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璐 甜馨 贾乃亮 写真

上一篇:北京环球影城开放首批购票名额 开票后2分钟售罄 下一篇:宁静心疼黄龄意外受伤 想关心却发现没加过她微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