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50岁莫文蔚晒夫妻合照示爱老公 当仨娃后妈9年纯素颜变老明显

港台 腾讯娱乐 2020-10-26 09:18:08
[摘要]10月25日正是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女星莫文蔚晒照过节,粉丝们发现老莫这次竟然晒出了自己老公Johannes。

10月25日正是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女星莫文蔚晒照过节,粉丝们发现老莫这次竟然晒出了自己老公Johannes。

莫文蔚先是晒出了夫妇二人在国外旅游的风景照,只见遍地葱翠,他们像是去了一个农场。

莫文蔚非常用心的将夫妇二人的照片放在九宫格正中间,接受粉丝们的祝福。而在文案中还写着“千山万水沿路风景有多美(太开心)也比不上在你身边徘徊(爱你)”……纵观莫文蔚的社交平台,这是她在社交平台上为数不多的向老公Johannes公开示爱。

从照片中可见莫文蔚应是纯素颜,随着岁月的流逝,50岁的莫文蔚不施粉黛也hold不住胶原蛋白,脸上的肌肉有些松垮,乍一看她竟然比其老公要老一些。

但是他们二人仍幸福的很。

之前,莫文蔚在50岁生日以及两人结婚9周年时,都上传了与老公Johannes四手联弹的视频,被粉丝们解读为公开撒狗粮,两个人结婚多年,如今成为老夫老妻的日子中反倒和早年低调暗藏幸福不同,抛却各种顾虑开始频繁的秀恩爱了。

比如,在结婚8周年的时候,莫文蔚曾晒出两人牵手海边漫步的照片,他们十指紧扣画面温馨又浪漫,看上去相当闲适,据称两人在结婚后动辄就出门旅游,日子过的非常轻松惬意。

而之前莫文蔚举办演唱会时,粉丝们也被撒了一地狗粮,她于舞台上尽情演唱的时候,Johannes突然登台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惊喜,并且他还用汉语向妻子表白,称她是“世界上最好的歌手,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太太”,收获现场粉丝们的呐喊支持。

算上今年,莫文蔚和老公Johannes已结婚9周年,两个人兜兜转转最终走到一起。据悉莫文蔚10岁的时候就远赴国外读书,历经多年精通五国语言的她在意大利的时候遇到了Johannes,两人坠入爱河交往一年,随后因故分手。

莫文蔚进入演艺圈后,与周星驰以及冯德伦有过恋情但都无疾而终,在她41岁的时候却又和初恋男友Johannes走到一起,虽然彼时Johannes已经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而且还有三个孩子,可是莫文蔚仍旧义无反顾的嫁给了他!

据悉曾有人采访过她,她坦然称自己结婚之后不打算要孩子,因为自己丈夫已有三个孩子,而她不介意当仨娃的后妈,并且自己也不会再选择生娃,会将丈夫的孩子视如己出……如今莫文蔚已经为爱当后妈9年,虽然随着岁月的流逝她不再年轻,但仍非常幸福。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莫文蔚 素颜 Johannes

上一篇:62岁著名男星现身商演 拍手赔笑卖力工作太心酸 下一篇:奚梦瑶太宠夫!不让何猷君上班自己赚钱养老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