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奚梦瑶太宠夫!不让何猷君上班自己赚钱养老公

港台 腾讯娱乐 2020-10-27 07:35:26
[摘要]从结缘相识到彼此定情,再到高调求婚组建家庭,何猷君与奚梦瑶一路将浪漫爱情进行到底。

从结缘相识到彼此定情,再到高调求婚组建家庭,何猷君与奚梦瑶一路将浪漫爱情进行到底,虽然外界对于两人的结合始终争议不断,但难得两人能在质疑声中共同成长,携手相伴。此前两人也如愿迎来爱情的结晶,小家庭顺利升级更为圆满,初步实现心愿的奚梦瑶也第一时间宣告复出,与老公一起合力打拼事业。

日前,两人合体参加的综艺《幸福三重奏》即将正式上线与大家见面,这也是奚梦瑶产后复出后的首部综艺,相信在这档节目中,小两口会尽情与观众分享属于他们的甜蜜日常,让大家成为两人幸福生活的见证者。

当下,何猷君和奚梦瑶的甜蜜宣传片也适时出炉,两人一如既往的甜度爆棚。宣传视频中,何猷君内搭白色衬衫,外穿浅色牛仔外套,整个人尽显少年意气,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娃娃脸”,奚梦瑶身穿香芋紫小衫气质温婉,身为人妻的奚梦瑶要比此前还多几分柔美风韵,表面上走御姐路线的奚梦瑶私下其实是可爱小娇妻,轻轻靠在老公的肩头,撒娇功力属实一流。

享受完片刻温存后,何猷君起身准备外出上班,却被奚梦瑶柔声喊住,高呼“不上班行不行?”何猷君随即回应道:“不上班你养我?”奚梦瑶挺直腰身,霸气侧露的说出经典台词:“我养你”,尽显宠夫风范。

从何猷君脸上的表情不难看出,他听到奚梦瑶的回话后,也略有一丝小吃惊,都知道赌王离世时,他为家族子女们留下了百亿基金,传言奚梦瑶的儿子每个月可以领取六位数当零用,这还不算何猷君那份,所以奚梦瑶完全可以在家当豪门阔太,但她却不依靠夫家,反而还想让何猷君在家她养着老公,这脑思维确实新奇,小两口的相处模式也有点意思。

也许是一直很独立,从婚前到为人母都没有想过要在家当全职太太,所以何猷君对奚梦瑶也多了一分欣赏,在采访中也透露奚梦瑶迁就何猷君多一些,又是独立的小女人,又是宠夫的小贤妻,也难怪何猷君那么爱奚梦瑶。

上演完小剧场之后,两人言归正传开始为节目亲声宣传,从镜头中可以看出,奚梦瑶依旧轻挽何猷君的胳膊,小动作亲密自然流露爱意,两人更是你一言我一语配合打call,满满的默契感自然不言而喻。

而节目组也趁机对二人进行专访,想要深入了解两人私下维持感情的秘籍,正如奚梦瑶所透露的那样,在她眼中,她一直觉得和何猷君始终处于恋爱状态,变成彼此的家人之后又多了一种亲情状态,还有在对方面前肆无忌惮地展露孩童天性的小孩状态,两人平日里在这些状态中穿梭切换,将小日子点缀得妙趣横生,充满温情。

之前,节目组流出的节目花絮已经相当有趣,奚梦瑶亲自下厨烹饪美食,而何猷君则在一边搞笑吐槽鸡爪过于难看,还调侃道如果奚梦瑶的脚趾也是这样,自己肯定就会狠心不要她,话音刚落,何猷君就迎来了妻子一记“白眼”,眼看着着奚梦瑶脸色骤变,何猷君第一时间秒认怂,立马变了口风,求生欲满满的高呼道:“要的,要的,没有脚趾也要。”

这近乎满分的逗趣回应惹得奚梦瑶破功而笑,两人已经升级为父母,心态却依旧像孩子般单纯天真,互动起来也是尽显童趣,这无疑就是爱情中最美好的模样。

可以看出,两人真的就如奚梦瑶所说的那样,始终处于热恋状态,婚姻并没有磨灭两人之间的热情,反而让两人的感情稳步升温,相信两人在节目中也会悉数展现两人更多最为真实的相处细节,就让我们一起翘首以盼吧!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奚梦瑶 何猷君 热恋

上一篇:50岁莫文蔚晒夫妻合照示爱老公 当仨娃后妈9年纯素颜变老明显 下一篇:向佐自曝每天陪妻女 女儿眼睛像自己鼻子像郭碧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