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冯清公司陷经济纠纷引热议 网友又造谣王宝强马蓉偷偷约会已复婚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10-31 06:30:00
[摘要]文章中称马蓉和王宝强多次被拍到偷偷约会的画面,王宝强更是多次夜宿马蓉家,文章中甚至还曝出马蓉示爱王宝强的微博。


  王宝强和马蓉虽然已经离婚,但是两人的近况还是备受外界关注。

  因为王宝强多次被拍到和新女友冯清同框现身,便传出两人已经结婚的消息,甚至还有爆料称王宝强和冯清有了私生子。

  为此,有媒体特意求证王宝强的经纪人,王宝强经纪人否认了王宝强结婚的消息,表示:“没有没有”,被问及私生子一事,经纪人依旧否认。

  近日,有网友突然爆料称,王宝强又遇人不淑,称和马蓉是情感上有纠纷,冯清则是在经济上有纠纷。

  网友爆料的所谓经济纠纷,其实和王宝强关系不大,主要是冯清经营的几家公司曾陷入经济纠纷,还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企业。

  早在冯清和王宝强的恋情曝光时,冯清公司的经营状况就被网友扒出来过,这次又被网友拿出来说事,可以说是旧事重提。

  就在冯清的公司陷入经济纠纷被旧事重提后,网上突然出现很多篇关于王宝强和马蓉复婚的文章,文章称王宝强多次被拍到和马蓉偷偷约会,并夜宿马蓉家中,两人已经复婚。

  文章中称马蓉和王宝强多次被拍到偷偷约会的画面,王宝强更是多次夜宿马蓉家,文章中甚至还曝出马蓉示爱王宝强的微博。

  其实这张所谓的示爱微博截图,是两人还在打离婚官司时,被拍到同框照,马蓉给出的回应,回应只是探望孩子而已,当时就曾被指两人关系回暖,文章中配图的同框约会照,也是旧照。

  事实上两人从离婚案孩子的抚养权判决后,还有财产分割完毕后,就已经没有了任何关联,但是两人依旧被各种捆绑蹭热度,尤其是在微博上有几位自称是马蓉闺蜜、马蓉好友的用户,几乎每天都不间断的发布为马蓉喊冤、怒斥王宝强的动态,而且几乎每次登上热搜的关于王宝强和马蓉的消息,都是他们爆料的,所以,不少网友怀疑这几位用户背后或许有马蓉在操控。

  就连马蓉本人早前也曾蹭王宝强的热度,开通短视频账户转型当网红,还圈了近70万的粉丝,不过在两个月前,马蓉的账户突然停止了更新,就连她自导自演的短剧也被下架了,最近,也没有关于她的近况流出。

  虽然马蓉鲜有近况曝光,但是她的热度依旧不减,曾大闹王宝强家,自导自演的受伤照又出圈了。

  孟美岐在为某国际大牌拍摄宣传照时,有一个动作就被指模仿了马蓉的受伤照,照片完美复刻了马蓉的动作,被指是致敬马蓉,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马蓉 王宝强 冯清

上一篇:票房超越北美后 国内影视公司经营状况好点了吗? 下一篇:李诚儒评价给郭俊辰留下阴影 称是出道来最狠的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