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袁咏仪现身奢侈品店买包 张智霖全程陪老婆好宠溺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11-05 08:36:04
[摘要]4日,有网友在偶遇,袁咏仪素颜现身,老公乖乖坐着等老婆买包,十分宠妻。

\

4日,有网友在偶遇,袁咏仪素颜现身,老公乖乖坐着等老婆买包,十分宠妻。

\

被网友拍到后,张智霖还很亲切的与网友打招呼,没有一点明星架子。

\

\

最后,两人还与网友合影,素颜的袁咏仪虽然很有气质,但是脸上的皱纹有点暴露年龄了,与合照的素人网友相比,皮肤状态欠佳,眼神难掩疲惫。

据悉,买包是袁咏仪的爱好之一,张智霖虽然曾经劝阻过老婆不要买太多,但是并没有影响袁咏仪买包的热情,张智霖没有办法,只好继续宠着了。

\

此前,有网友爆料,隔离结束后,袁咏仪买了6个包、16件衣服。对此,袁咏仪转发相关微博,澄清道:“不可能有6个包,都是小钱包,哪有16件衣服,6件都没有,是帽子”,还调侃道:“不要夸张,不然不能入家门。”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袁咏仪 张智霖 宠溺

上一篇:台媒曝彭于晏对路人竖中指 表情凶狠满脸不爽 下一篇:《王子变青蛙》主角重聚 陈乔恩晒视频引回忆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