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中韩微电影展将开启 30部中韩优秀短片集中亮相

西娱记 新浪娱乐 2020-11-06 10:01:01
[摘要]11月17日-11月18日,“第七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将在北京颐堤港CGV影城举行。影展期间,30部中韩优秀短片将集中展映,观众可通过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官方网站报名,申请免费观影。

中韩微电影展

征集作品

11月17日-11月18日,“第七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将在北京颐堤港CGV影城举行。影展期间,30部中韩优秀短片将集中展映,观众可通过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官方网站报名,申请免费观影。

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CJ文化财团主办,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和希杰(中国)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一项跨国界文化公益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便受到电影圈内人士的极度关注。据统计,6年来,影展累计征集到微电影作品三千余部,王小帅、姜帝圭、伍士贤、刘杰等20余位中韩优秀电影人作为评委出席活动。第七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终审评审委员由凭借《“大”人物》中的精彩演出而受到业内人士广泛称赞的明星导演包贝尔、曾执导《流感》、《阿修罗》等知名影片的韩国导演金性洙,以及凭借处女座《女高怪谈2:交换日记》获得第36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新人导演奖的韩国导演闵奎东三人共同担当。

第七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4月15日开始招募,历时三个半月,共征集到作品715部,参赛选手的广泛覆盖性和参赛作品数量与往年相比又创新高。本届影展展映活动将于11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举办,届时从700余部电影中脱颖而出的20部入围影片将与10部特邀韩国优秀短片进行展映。

据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第七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活动取消了开幕式、特讲等主题活动,线下展映及颁奖典礼也将严格按照国家电影局发布的疫情防控指南,在上座率不超过75%情况下,在一天的时间内集中进行,观众可以通过官微或者官网提前申请报名参与观影活动,每一个座位都很珍贵,希望前来观影的朋友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准时前来观影。‘’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展 微电影 韩国

上一篇:志颖晒高中同学聚会照 与同学合影像两代人 下一篇:杨子姗晒庆生照 “10个分不清的吴老师”太惊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