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志颖晒高中同学聚会照 与同学合影像两代人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0-24 07:34:5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3日晚,林志颖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与高中同学聚会的照片,还感慨高中生活很疯狂,是人生最难忘的记忆。一句“那时代的话题与笑话只有我们懂  阳明山的青春,属于我们的岁月”,也是莫名引起共鸣呀!

照片中,林志颖戴着棒球帽,穿着黑色T恤与高中同学开心同框,众人还纷纷用双手比出了自己的年龄。

前两天才刚满46岁的林志颖看上去依旧年轻十足,不管是容貌还是身材都与早年无差别,保养得很好呀。

再瞧瞧坐在身旁不同年龄的同学,即便是比林志颖年纪小的,看上去也没有他显年轻,也难怪大家都称呼林志颖为“合影杀手”啊,“不老男神”和“童颜”果真是名不虚传!

林志颖坐在中间与同学们合影,大家都比出剪刀手卖萌,好心情尽显。而且林志颖确实保养得太好了,与某些同学比起来,竟然有种“两代人”的既视感。

林志颖站在女同学旁边开心比耶,看得出来即便大家已经高中毕业很多年,但感情依旧保持得非常好,深厚的友谊令人羡慕不已。

看到林志颖晒出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换了我是你同学我不叫你,你都不老的吗我的男神”、“哈哈哈真的好年轻啊,感觉好像不是他们的同学,像是学弟”、“这位小朋友,你的家长为什么不来参加”。

林志颖目前已是三个孩子的爸爸,只不过宝贝们渐渐长大,他本人却没什么太大变化,依旧年轻、帅气。

与小10岁的太太陈若仪站在一块儿也是看不出丝毫年龄差,有如此“神颜”确实是羡煞旁人了。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