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演出信息被限流屏蔽 老狼与一众音乐人声讨微博:吃相太难看了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11-21 09:15:14
[摘要]老狼在微博发文diss新浪微博限流:“新浪微博演出信息限流,书籍分享会也限流,都要花钱买头条,穷疯了吧。”

  11月20日下午,老狼在微博发文diss新浪微博限流:“新浪微博演出信息限流,书籍分享会也限流,都要花钱买头条,穷疯了吧。”

  随后圈内众多小众音乐人纷纷转发控诉微博限流,原来大家都遭遇同样的问题,在自己账号发布演出、新专辑、书籍等推广信息被限制流量,让这些小众的音乐更难生存,大伙们都愤怒了。

  “微博限流”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后,微博客服回复老狼的反馈,并表示已安排专属客服跟进,但并未给出解答的方案。此态度看似有些敷衍,柯蓝直接diss微博客服:“然后哪?请给“体面”留点脸”。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11月19日,老狼在微博转发了一条自己所参与的“读书分享会”的推广动态,却遭到限流,老狼因为这件事情愤怒了,带头diss平台,很多音乐人看到纷纷声援他。

  老狼发文后,圈内多位音乐人纷纷评论和转发以表达自己的不满,其实他们都遭遇过被限流,推广消息被屏蔽,累积了诸多愤怒。

  知名民谣歌手周云蓬发文说:“是我们多少年发布的精品内容养活了你们这个平台,大不了不玩微博了。新浪微博不要那么目光短浅自掘坟墓。”

  左小祖咒和苏阳以及叶培等音乐人都控诉此类现象,也表现出自己的无奈,用自己的社交账号分享推广信息都得花钱,晓月老板则是直接简单粗暴的说:“微博现在吃相太难看。”

  低苦艾乐队说“分享一首20年前的歌会被判定广告”,野孩子乐队表示因为信息被屏蔽或限制,无奈之下只能重复发送并且置顶。

  刺猬乐队子健连续发多条内容表达自己的不满,乐队在圈内发展空间有限,音乐推广又遇到障碍,这种现象太令人生气了。他们多次反馈给平台方也无济于事,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答复。

  现在微博热搜几乎都是流量明星的周边话题,出轨、恋情、秀恩爱、综艺……这些话题霸占热搜top,需要推广的只能花钱买热搜,而音乐、图书、文学、电影等优质文化类内容却被限制输出,这样的举措太令人痛心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音乐人 老狼 声讨

上一篇:《狼殿下》引发粉圈大战:肖战李沁粉互骂 王一博粉撕肖战 下一篇:美丽冻人!金晨穿露脐款羽绒服尽显优越纤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