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狼殿下》引发粉圈大战:肖战李沁粉互骂 王一博粉撕肖战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1-21 08:58:1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9日,由王大陆、李沁、肖战主演的古装大剧《狼殿下》空降开播。粉丝喊了三年“狼来了”,这次狼真的来了,也算对得起粉丝的望眼欲穿。

  不过《狼殿下》给粉丝的惊喜可不止这一点,体贴粉丝的平台还一次性上线了全集。只要有个VIP,便可一口气追完全剧,不得不说《狼殿下》也是给足了会员用户面子。

\

\

  压了三年的作品终于上线了,粉丝自然激动不已。不过三年前的作品放在三年后播,几位主演的热度也与当初不尽相同。男主王大陆热度直线下降,而男二肖战却转身成了当红顶流。

\

  肖战的人气和热度远超王大陆,导致《狼殿下》的整体宣传也侧重肖战,甚至连男女主CP感的常规话题也由肖战代劳。男二的宣传力度比男主还大,这让不少网友也不禁调侃《狼殿下》应该改名叫“消失的大陆”。

\

\

  虽说肖战的风头盖过了王大陆引得部分网友不满,但作品能播总归是好的,网友也不再纠结于此,安心追起了剧来。

  不过就在网友安分追剧的时候,肖战和李沁的粉丝却为网友上演了一出撕X大戏。《狼殿下》刚开播,主演粉丝就不顾作品口碑直接开撕,这种速度也实属罕见。

\

  11月20日,有网友发现肖战粉丝集体骂起了李沁,部分粉丝的言辞更是恶臭至极。在该网友晒出的截图中,肖战粉骂李沁“倒贴吸血”、“蹭热度”的言论比比皆是,还有粉丝直接怒骂李沁剧糊人更糊。

\

\

\

  其实肖战粉之所以狂骂李沁,还得归功于一位李沁大粉的一时口嗨。在《狼殿下》全集上线的消息传出后,这位李沁大粉也十分惊诧。

  自家偶像辛辛苦苦拍的剧成了平台割韭菜的筹码,这位大粉也忍不住把气撒到了肖战身上,声称是受“227事件”的影响,《狼殿下》才播得如此着急。

\

\

  李沁大粉暗戳戳内涵,肖战粉自然要反击,一来二去之间也引起了这场骂战。原以为肖战粉和李沁粉不顾作品口碑互相指责已经够意外的了,没想到在这场骂战中王一博粉丝也浑水摸鱼,添起了火来。

\

  在肖战粉和李沁粉撕X的时候,有网友发现一位王一博大粉竟然表示王一博主演的剧突然出现很多恶意黑评与某艺人作品的开播有关,这间接导致了王一博粉丝有样学样为《狼殿下》打低分,甚至还有脱粉回踩的王一博粉直接爆料王一博团队公然引导粉丝为别人的新剧刷一星。两条动态一结合,这位王一博粉丝口中的别人也是肖战无疑了。

\

\

\

  本以为等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古装大戏,没成想却是一出几家粉丝互相撕X的闹剧。《狼殿下》一播出就引发了一场粉圈大战,看来肖战、王一博等顶流明星也是自带腥风血雨的体质。

\

  虽说肖战粉和李沁粉互相指责是基于自家粉群立场,但在《狼殿下》播出期间,两家粉丝也算是“命运共同体”。若是因为粉圈摩擦导致网友观感不佳从而弃剧,这也是有点得不偿失。

  再说了,不管是肖战还是李沁,《狼殿下》都是他们付出了心血的作品。即使为了支持自家偶像,两家粉丝也不该不顾脸面地开撕。


相关热词搜索: 狼殿下 李沁 王一博 肖战 王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