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热依扎突然官宣已产女 网曝孩子父亲疑为某知名乐队鼓手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12-05 08:10:10
[摘要]女星热依扎突然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宝宝亲吻自己的照片,并且深情表白道:我是你的翅膀,是我的药,我永不倒下,你努力成长。

  12月4日,女星热依扎突然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宝宝亲吻自己的照片,并且深情表白道:我是你的翅膀,是我的药,我永不倒下,你努力成长。

  从热依扎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手抱着的孩子大概在半岁前,还很小。而她穿着粉色睡衣,戴着红色的毛线帽,享受着怀中宝宝的亲吻,两人的互动十分有爱。

  对于热依扎突然晒出小孩子的照片,很多人都感到惊讶和疑惑,有网友在微博下面留言询问孩子是否是热依扎的哥哥的,得到的答案是,热依扎的哥哥是她舅舅。

  另外有网友询问热依扎不是还在拍戏吗,觉得生孩子的时间对不上。热依扎就回复了说,自己出了月子后就带着她拍戏啦。

  翻看一下热依扎的微博,她有一段很长的时间确实极少分享自己的工作状态,直至今年9月份开始,才出现了“工作”“收工”等字眼。

  因此,基本上可以缕清楚几个点了。1、这个孩子就是热依扎生的。2、热依扎应该是9月份前生的孩子,坐完月子后,她就带着孩子一起拍戏了。

  而不久之后,热依扎再度发文,称自己是个妈妈,表示之后会把所有关于孕期产后、哺乳育儿的经验分享给网友,正式官宣了自己已经生了孩子。

  对于孩子的爸爸是谁,不少网友都表现出了好奇和疑惑。她出道十多年其实并没有多少感情的消息传来。

  最著名的是2017年她曾公开过与演员周游的恋情,但两人也只在一起两年就分手了。

  分手后热依扎在2019年9月曾被媒体拍到与一名神秘男子大方挽手臂出行,并且出入同一个小区,疑似已经是同居状态。

  之后热依扎曾在一次采访中带着男朋友一同前去,并且向采访的记者大方介绍这是自己男朋友,在她的描述中,男友是一个温柔的人,陪伴自己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

  虽然热依扎没有透露男友是谁,并且一直对这名男友都十分保护,连不小心入镜了都要马赛克掉。

  但爆出生了女儿后,有网友发现其实早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就有一名知情网友在论坛爆料过热依扎已经生了孩子。

  这名爆料网友称热依扎跟在《乐队的夏天2》中爆红的Joyside乐队的前鼓手范博生了孩子。

  这位范博是谁呢,可能要稍微了解摇滚圈的才会知道,他是在2003年1月加入的Joyside乐队,到了2009年Joyside宣布解散,范博也离开了这个乐队。

  在一个关于Joyside的记录片中,可以看到范博的样子,有点朋克有点不羁。

  这个乐队在范博前还有一个鼓手,他叫辛爽,是《隐秘的角落》的导演。

  现在范博已经组了另一个乐队,这样看他比以前更帅也会打扮了,也难怪会传出他是热依扎的男朋友。

  虽然只是网友的一面之词,暂时没有什么证据证明热依扎的男友(或者老公)是范博,不过比较巧合的是,热依扎确实很爱自称是“滚圈家属”。

  一开始很多网友以为这是因为热依扎的亲哥哥赛力也是摇滚圈的,所以她才这样说,但现在看来,也有可能她是在暗示自己男朋友是摇滚圈的。

  此外,前面提到热依扎曾在一次采访中带着自己的男朋友出现,当时记者的原句是“他手臂上有w身,但戴着袖套”。

  而仔细看一下范博以前的照片不难发现,与这句话符合了。

  除了爆料热依扎男友外,这名网友还爆料称今年1月上《吐槽大会》的时候,热依扎已经怀孕了。

  现在回看一下,她当天衣着宽松,确实非常可疑。而且如果对照前面热依扎回复网友的内容来看,她确实在上《吐槽大会》的时候就已经怀孕。

  这也就难怪在《吐槽大会》时期前后那段时间,热依扎性情大变,不但自曝有抑郁症,而且还在线怼网友了。可能那时候她有产前抑郁吧。

  大家相信这个爆料吗?你们觉得热依扎结婚了吗?老公会是谁?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热依扎 范博 吐槽大会

上一篇:胡杏儿短发造型踩高跟鞋攻气十足 廖凡光头现身满满硬汉风 下一篇:尴尬!刘昊然拿到的奖杯缺了个角 低头反复检查满眼迷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