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伊能静儿子和美女合影秀大长腿 搭肩贴脸疑恋爱?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12-08 22:40:41
[摘要] 12月8日上午,伊能静儿子哈利在某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晒出了一张与美女的合影照,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图中,哈利打扮的...

12月8日上午,伊能静儿子哈利在某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晒出了一张与美女的合影照,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图中,哈利打扮的休闲又不失时髦,身穿着绿色毛衣,外搭牛仔外套,下身是一条白色长裤,脚踩一双同色系运动鞋,与旁边的美女齐秀大长腿,二人搭肩贴脸显得很是亲密,疑似是在谈恋爱。

这也让网友们在评论区大呼哈利现在的状态看起来非常不错,同样有网友猜测二人是恋人关系,不过其他网友则表示两个人看起来更像是好朋友。

如今才18岁的哈利非常优秀,此前曾被多所大学同时录取,随后选择在伦敦攻读设计专业,并且伊能静还亲自送哈利去上学,但在不久前哈利在个人帐号上晒照宣布退学,也让网友们猜测纷纷,不过他很快又否认。

并且哈利多次穿女装的行为也是在网络上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并且还受到了网络暴力,导致他一度删除了自己在网络上的动态,沉寂了一段时间,不过此前他晒出了一组接吻照片,对象有男有女,又是引发了轩然大波。

不过对于哈利,伊能静则表示会尊重儿子,她还曾在参加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时,把儿子写的歌上台演唱,旋律优美受到了不少观众们的称赞,能够看得出来哈利也是继承父亲哈林的音乐天分。

作为明星的子女,哈利的私生活一直暴露在大众的视野里,但是还是应该给他们留一些私人的空间,每个人做什么事情都是他们的自由,更没有必要去指指点点。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伊能静 哈利 儿子

上一篇:太迷惑了 陈志朋这大概就是没头脑+老年人? 下一篇:黄奕张歆艺为坠楼女婴发声 称愿出资帮助恢复健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