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亨利卡维尔拍戏腿部受伤 剧组拍摄陷入混乱

国际 新浪娱乐 2020-12-14 07:03:53
[摘要]据称当时卡维尔在片场做近战训练,他被钢丝吊在20英尺高处,却“突然被拉了起来,显然遭受着巨大的疼痛。伤势不到要叫救护车的程度,但搞乱了拍摄日程,因为他没法正常走路。

亨利卡维尔拍戏受伤

  亨利卡维尔拍戏受伤

  12月14日, 据外媒,亨利·卡维尔在拍摄《猎魔人》第2季时腿部受伤,剧组拍摄陷入混乱。据称当时卡维尔在片场做近战训练,他被钢丝吊在20英尺高处,却“突然被拉了起来,显然遭受着巨大的疼痛。伤势不到要叫救护车的程度,但搞乱了拍摄日程,因为他没法正常走路。这些戏份他必须穿沉重的盔甲,现在腿受伤了没法完成”。外媒表示卡维尔将用较短的时间来进行恢复,该剧拍摄没有因此暂停。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亨利·卡维尔 受伤 剧组

上一篇:FKA twigs控告前男友希亚·拉博夫家暴 下一篇:刘诗诗曝儿子步步性格 曾因太热情引一家三口尴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