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韩女星李多喜拍新剧《岛》颈部受伤 将缺席发布会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2-20 09:49:28
[摘要]韩国女艺人李多喜在拍摄新剧《岛》时颈部受伤,将缺席今天下午举行的Netflix新剧《单身地狱》的发布会。

李多喜

李多喜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李多喜在拍摄新剧《岛》时颈部受伤,将缺席今天下午举行的Netflix新剧《单身地狱》的发布会。

  据经纪公司透露,李多喜不久前在拍摄新剧《岛》的一场动作戏时颈部受伤,现在正在一边接受治疗一边静养,因此她将无法出席今天下午举行的Netflix新剧《单身地狱》发布会。

  李多喜在《岛》中饰演了出身财阀家族的女教师,在不知道自己命运并且不自愿的情况下在济州岛过着反省生活,这部《岛》将在明年上半年开播。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多喜 受伤 治疗

上一篇:宋智孝陷造型争议获RM家人力挺 刘在石:你很会穿 下一篇:肖战黑白光影大片氛围感拉满 穿西装白衬衫绅士帅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