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好养眼!佟丽娅董璇合体拍照似双胞胎姐妹

国际 网易娱乐 2021-01-14 10:12:10
[摘要]9月21日,据企查查显示,上海唐墩影视有限公司新增一条清算信息,清算组负责人为高云翔,清算组成员为董璇。共同的公司清算过后,二人便更无交集。

  2018年高云翔因性侵一事形象尽毁,虽然最后被判无罪,但随着他在审讯地澳洲回到内地后,一直受到不少负评。今年高云翔38岁生日时,曾跟他有来往的娱乐圈明星都集体“消失”,没有送祝福,他的生日动态下也只有寥寥200个留言,情况令人唏嘘。

  2019年7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高云翔和董璇已完成离婚诉讼。

  9月21日,据企查查显示,上海唐墩影视有限公司新增一条清算信息,清算组负责人为高云翔,清算组成员为董璇。共同的公司清算过后,二人便更无交集。

  

彻底放下董璇?高云翔感慨人生无彩排 期待下一站


  两人离婚后,董璇很快开始了新的生活,不仅将女儿照顾得很好,还疑似有了新的归宿。据悉,董璇早前被拍到与苏小玎手牵手前往某酒吧,期间男方把手搭在董璇腰上,两人说话距离也很近,引发恋情猜测。随后,苏小玎多次陪伴董璇工作聚会,两人还被拍到一同乘车回家,疑似已经同居。但是两人并未正式回应恋情。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董璇 佟丽娅 合影

上一篇:周渝民否认太太怀二胎:个人本身觉得一个就够 下一篇:卡斯柏谈出道经历:与吴亦凡同期出道但不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