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姚安娜进军娱乐圈 任正非曾称支持她参加文艺活动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1-15 09:36:50
[摘要]1月14日午间, 姚安娜出道一度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名。

姚安娜出道

姚安娜出道

  1月14日午间, 姚安娜出道一度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名。

  姚安娜身上有多重光环,单是华为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小女儿的身份,就使她此举足够吸睛。

  姚安娜进入娱乐圈

  1月14日,天浩盛世娱乐官方微博发文宣布,姚安娜加入天浩盛世。姚安娜转发微博称,对于自己的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未来同行,不负热爱。

  这一消息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名。

  公开资料显示,姚安娜1998年出生于云南昆明,在8个月大时随父母来到深圳。5岁时开始学习芭蕾舞。2020年,姚安娜从哈佛大学毕业。在哈佛大学读书期间,姚安娜攻读电脑工程和统计数据专业。在学生阶段,姚安娜曾在Brainco实习,她参与研发了世界首款脑机接口智能假肢。

  在新浪娱乐的视频专访中,姚安娜说:“在哈佛这4年,给我最大的收获,不是具体的知识,也不是名校的光环,而是让我更加了解自己。整个大学阶段,都可以算是一边学习,一边寻找自己定位的过程。刚开始比较盲目,会跟着大家寻找金融行业、咨询行业的工作。”后来她做了很多不同的尝试,才慢慢找到自我。“我存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不是去做一件合群或者别人觉得你该做的事情,而是去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姚安娜签约天浩盛世

  目前,姚安娜的微博认证为天浩盛世签约艺人。天眼查显示,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周浩,注册资本4137.78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企业策划、接受委托代售门票、文艺创作、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电影发行等。

  天眼查显示,周浩为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55.69%;第二大股东为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0%。歌手谭维维也持有该公司1.8%的股权。

  天眼查显示,“姚安娜”已被申请注册商标,申请日期为2020年12月11日,国际分类为珠宝钟表,申请人为壹联盟传媒(广州)有限公司,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此外,该公司也申请注册了“YAO ANNA”“ANNA YAO”“Y.A.O”“ANNABEL.YAO”等商标,国际分类均为珠宝钟表。

  壹联盟传媒(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注册资金500万元,法人代表韦绍钧,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市场营销策划服务、广告业;动漫及衍生产品设计服务、多媒体设计服务等。

  任正非曾谈儿女:各人有各人的个性

  姚安娜说:“我经常也会在网上看到一些负面的评论,一开始我会很难过,觉得不公平。为什么大家要这样骂我?为什么大家喜欢姐姐而不喜欢我?但后来我就想通了,每个人都会得到肯定,也会面临质疑。我会把这些质疑的声音当作一个前进的动力。”

  早在2019年2月,任正非接受BBC专访时就说:“我有三个小孩,其实我都很关注他们,但是他们各人有个人的个性,我们之间不能完全和谐相处。”

  谈及儿女时,2019年5月,任正非接受中国媒体专访时坦言,这辈子很对不起小孩,很亏欠他们。

  “小女儿其实也很艰难,因为那时我们公司还在垂死挣扎之中,我基本(每天)十几个小时都在公司,要么就在出差,几个月不回家。当时为了打开国际市场,在国外一待就是几个月,小孩基本上很少有往来,很亏欠他们。其实小孩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自己对自己要求很高。”任正非说。

  据任正非说,姚安娜在中学的时候,每个星期要跳15小时芭蕾舞,跳完舞回来才能做作业,晚上一点多才能休息。大学以后基本上做作业到晚上两点多钟,有时候做算法会做到四五点钟。

  在这次专访中,有记者还问及姚安娜参加名媛会拍全家福的事情。任正非坦言:“小孩很热爱文艺,有人邀请她参加名媛会时,她跟爸爸妈妈商量说她要出席,当时我的态度是支持。因为如果打击这一次,未来她人生的其他路走不顺时,就会说爸爸妈妈堵了这条路。我们还不如支持她,她想怎么办就怎么办。人家提出来,要照全家福,我第一个表态坚决支持。她好好去学习,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命运。”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天浩盛世 姚安娜 出道

上一篇:CardiB首次主演电影 《我们这一天》编剧操刀剧本 下一篇:王思聪退出香蕉计划 此前担任公司监事占股9.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