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高嘉朗方否认当爸:没有孩子 没有结婚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1-27 10:32:37
[摘要]1月27日,参加过《创造营2019》的高嘉朗在微博发文公开恋情,他写道:“你的出现,让我从一个懵懂的男孩,变成了一个有担当和责任感的男人。”

高嘉朗

高嘉朗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参加过《创造营2019》的高嘉朗在微博发文公开恋情,他写道:“你的出现,让我从一个懵懂的男孩,变成了一个有担当和责任感的男人。”还透露和女友hongyi从19岁开始交往,期间分分合合多次,“想把你忘记,又会想起”,音乐见证了我们彼此互相爱着的心,从未改变。

  随后,新浪娱乐致电高嘉朗工作人员,对方称,女生是素人,没有当爸,没有孩子,没有结婚,只是恋爱。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高嘉朗 结婚 恋情

上一篇:韩国男星被爆料弃养宠物狗 本人发文否认称假消息 下一篇:真相来了!张雨绮孕期大肚照曝光,怀孕逛街曾被偶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