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潘粤明零点准时为儿子庆生,网友们送上祝福,董洁的做法让人寒心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2-05 07:32:27
[摘要]在2月5日零点,潘粤明又一次准时发动态为儿子庆生,依旧是一个牛和一个气球的表情包。而这两个符号,不仅是潘粤明表达对儿子的私念,也已经成为粉丝们与他共鸣的动态。

  在2月5日零点,潘粤明又一次准时发动态为儿子庆生,依旧是一个牛和一个气球的表情包。而这两个符号,不仅是潘粤明表达对儿子的私念,也已经成为粉丝们与他共鸣的动态。评论区里,有的粉丝留言“小王子生日快乐”,有粉丝晒出一张自己创作的画,给潘粤明的儿子庆生,更多的粉丝,则是沉默无言,回复潘粤明同样的两个表情。

\


  

\


  自从潘粤明在2013年和董洁离婚之后,每年2月5日儿子生日这天,他都会发动态给孩子庆生。第一条没能陪伴在孩子身边的动态,他还在伤心表示“如果能换你一生幸福,我宁愿痛苦一辈子”,等到了后来的2月5日,他已经不再做任何评价或者承诺,只是默默地留下牛头和气球的表情,默默为儿子送上祝福。

  

\


  

\


  之所以如此,也是因为董洁对待潘粤明过于绝情。她曾经婚内出轨王大治,却第一时间给潘粤明泼脏水,污蔑他家暴、酗酒、滥赌成性等等。而且离婚之后,董洁从来都不让潘粤明看儿子。她带着儿子顶顶上节目,被问儿子如果问到爸爸有关的问题应该怎样回答,她则表示“我们都要接受现实,我也要接受现实顶顶也要接受现实,谁也没有办法改变命运”。

  

\


  

\


  虽然顶顶从小就遭遇了家庭变故,但是却温柔懂事,处处体贴,还会主动维护妈妈的自尊心。在玩游戏的时候,他还会说一些善意的谎言,称爸爸工作太忙碌,没时间照看自己,所以一直是妈妈、姥姥、姥爷在家照顾。而董洁听到这个答案虽然心酸,更多的确实欣慰,因为儿子能帮自己把这件事圆过去。

  

\


  

\


  现实中见不到孩子,潘粤明也只能通过这些综艺节目看看自己的孩子,不知道看到儿子如此乖巧懂事,他心里会是怎样的感觉呢?

  

\


  而董洁在被曝出出轨王大治的照片以后,事业遭到巨大的打击,谋女郎、冷清秋的滤镜纷纷破碎,最近或许是为了翻红,她还参加了第二季《乘风破浪的姐姐》,结果这档节目就没什么热度,董洁也没掀起多少水花。

  

\


  反观潘粤明,凭借着《白夜追凶》翻红,之后又拍了《鬼吹灯》系列剧,口碑和事业都直线上升,越来越好。实际上,大人之间有矛盾恩怨,但孩子是无辜的,希望董洁能早日想清楚,毕竟潘粤明无论如何都是顶顶的亲生父亲。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潘粤明 董洁 顶顶

上一篇:钮承泽性侵案三审开庭 申请解除出境限制 下一篇:郭敬明发文悼念张昭 评论区透露反剽窃基金会进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