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郭敬明发文悼念张昭 评论区透露反剽窃基金会进展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2-05 09:01:00
[摘要]日前,电影业资深人士、原乐视影业CEO张昭因病去世,享年58岁。4日凌晨,郭敬明发文悼念,言语中充满了感激之情。

郭敬明(资料图)

  郭敬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业资深人士、原乐视影业CEO张昭因病去世,享年58岁。4日凌晨,郭敬明发文悼念,言语中充满了感激之情。

  有网友就此前郭敬明为抄袭道歉并答应成立反剽窃基金一事在评论区发问,“什么时候把成立反剽窃基金的钱打给庄羽老师啊?”,郭敬明正面回应表示“1月下旬的时候已经把初步方案和截至目前为止收集到的明细给到庄羽老师。 庄羽老师律师表示目前不方便用私人账户接收款项,等基金会建立之后,将款项直接打入基金会账户即可。”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郭敬明 基金会 进展

上一篇:《刺杀小说家》导演分享涉嫌抄袭海报后发文致歉 下一篇:汪小菲时隔7个月终于回家,小玥儿已长发及腰,大长腿瞩目太像大s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