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演员》红毯生图,郭敬明变信号条 赵薇气场碾压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2-06 07:37:3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5日夜晚,热门综艺《演员请就位》第二季迎来收官之战,为了让总决赛的气氛更足,节目组不仅提前了数小时开始直播预热,还专程举办了一场发布会,让众选手和导演一同登上红毯,硬生生地搞出了一副大场面。

  而不久前,有网友也是晒出了红毯现场的生图,从照片来看,以导演身份陪同选手一同登上红毯的赵薇,气场也是完全碾压级的啊,无论是同为女性的辣目洋子还是王智,还是在选手群中一直以外貌而出众的施柏宇、贺开朗等男星,众人和赵薇站在一起,都不约而同成了陪衬。

\

  当然了,红毯的确是专程为了选手们而举办,但赵薇作为知名演员出身,而且又是圈内有名的大花,时尚圈里也一直有她的地位存在,平时的她在国际红毯上就足够抢眼,在这里自然是冠绝全场了。

\

  惠英红老师作为今晚的特邀嘉宾,与大鹏一同登上红毯,这feel也是绝了,两人也同时一身黑,虽然穿着简单,但怎么看都觉得飒,连带着大鹏平时憨厚的气质,在惠英红老师身边都有点升华的意思啦~

  同样是特邀嘉宾的秦昊与陈凯歌导演一同登场,平时在节目里,陈凯歌导演总是一脸严肃的评价,结果在红毯上的他反而变得慈祥了不少,看来,陈凯歌导演对于这次的决赛也是信心满满啊。

\

  郭敬明与小演员何昶希、丁程鑫三人一同登上红毯,虽然三位都是帅哥,但郭敬明的身高真的是不得不让人注意,还好郭敬明站在中间,要是他跟丁程鑫换个位置,这仨就是妥妥的信号条了。

\

  最尴尬的还是之后郭敬明与时代少年团众人的同框了,包括丁程鑫在内,时代少年团共有7人,再加上一个郭敬明,这也让网友脱口而出:“七个公主和一个小矮人”....emmm,虽然玩笑有点恶趣味,但也确实有点内味儿了。

\

  尔冬升导演和张月、黄奕、倪虹洁、温峥嵘等人一同登上红毯,其中,黄奕和倪虹洁、温峥嵘三位站在一起,温峥嵘无论是形象还是仪态各方面都一骑绝尘,黄奕的造型略微拖后腿,紧贴的头皮对比身旁倪虹洁的自然蓬松的发型,观感差距还是有点大。

\

  陆川导演携重新“复活”的王楚然、曹骏和孙千三人一同登上红毯,王楚然在之前的节目中多次以出色的外貌获赞,这次的造型更是把她衬得跟个小仙女儿似的,曹骏呢,帅是帅的就是身材有点虐,至于孙千,生图的状态看上去一般,远远逊色于王楚然。

  胡杏儿、董思怡、任敏、陈宥维四位同剧组的一同登场,董思怡越来越瘦也越来越美了,任敏身材很抢眼,陈宥维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气,而胡杏儿今天这一套白色的礼服看上去十分大气端庄,发行妆容各方面似乎也都没毛病,但仔细看,胡杏儿上嘴唇的口红有点明显地糊了,看样子应该是牙齿有点碰到了。

\

  张逸杰、黄梦莹和费启鸣三人看上去画面有点意思,张逸杰的老干部版拍照姿势有点好笑,黄梦莹的妆容有点显老,反而是网红出身的费启鸣,比身边两人在红毯上显得要更加自然。

\

  总的来说,这次《演员请就位》的红毯虽然算是节目方“自娱自乐”的活动,但各方面规格其实还是挺到位的,目前,距离最终的“最佳演员”出炉还是数小时,在红毯之后我们也开始期待谁才是今晚最大的赢家了。


相关热词搜索: 郭敬明 胡杏儿 赵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