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孙怡怼镜自拍冷白皮心情低落 网友在线喊话董子健哄老婆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2-08 21:09:33
[摘要]2月8日晚,已经有12天没有晒照的孙怡久违晒出自拍,并配文写道:“全球大拜年,看起来是一个不太开心的自拍”,心情似乎并不是很好。

  2月8日晚,已经有12天没有晒照的孙怡久违晒出自拍,并配文写道:“全球大拜年,看起来是一个不太开心的自拍”,心情似乎并不是很好。

  

\


  照片中,孙怡长发披肩身穿礼服,带妆出镜的她应该是在工作间隙拍摄的。怼镜自拍的孙怡单手托腮,正脸直视镜头的她轻轻嘟着嘴摆出丧丧的小表情,给人一种被迫营业的感觉。

  见惯了孙怡甜美风格自拍,偶尔闹闹小情绪的照片看起来还是很可爱的。而且,令人羡慕的是,直怼镜头拍照的孙怡依旧有着巴掌脸,皮肤紧致水润,冷白皮更是优越,这简直就是小说女主的脸,未免也太好看了吧。

  

\


  而对于心情有些低落的孙怡,网友在线喊话董子健哄老婆,纷纷留言:“快来让你老婆开心”、“什么事只要你老婆生气了就是你的错”、“给你老婆转个手绢,开心开心”。

  

\


  

\


  

\


  翻看孙怡这段时间的动态,大部分时间都是宅在家中陪伴女儿。前几日,孙怡便发文写到:“get到一个减肥的好方法,当你很饿的时候,捏一捏身上的肥肉,瞬间就没食欲了”,这是在家陪着女儿吃胖的节奏嘛?难怪这段时间孙怡一直都没有晒照。

  

\


  再看大福的近照,侧颜出镜的大福小脸胖嘟嘟的,十分可爱。

  都说女儿像爸爸多一些,3岁的大福就是这样,侧颜看起来和爸爸董子健如复制粘贴一般,不过,这小长腿则遗传了妈妈,太会长了吧。

  

\


  

\


  

\


  而说到孙怡和董子健,作为娱乐圈中90后恩爱夫妻,相爱相杀的两个人日常也是相当有趣。前几日,有网友便在薇娅社交动态下抓到评论“董子健最帅”力挺老公新作的孙怡,不过,事后在被网友“戳穿”时,孙怡并没有承认,难不成这是董子健拿老婆手机偷偷发的?花式秀恩爱的两个人也太甜了吧,祝福他们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孙怡 董子健 自拍

上一篇:等等小花画画为爸爸邓超庆生 赞他像26岁青年 下一篇:张恒好友再曝猛料 暗示郑爽要面对的后果恐怕比封杀更严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