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周杰伦儿女在家作画 脚丫沾满颜料调皮又可爱

国际 网易娱 2021-03-05 09:57:08
[摘要]3月4日,周杰伦中文网转发了周杰伦晒儿女的动态,并附上了周董的配文:“艺术家的诞生就是家里不能怕脏”。

  3月4日,周杰伦中文网转发了周杰伦晒儿女的动态,并附上了周董的配文:“艺术家的诞生就是家里不能怕脏”。

\

  照片中,小周周和弟弟罗密欧全程玩得停不下来,画面可爱又温馨。

  小周周扎着小辫子,身穿粉色上衣搭配牛仔裤,似乎已经创作完成,坐在垫子边缘伸出双腿等待擦脚。

\

  而身后的弟弟罗密欧依旧沉浸在作画中,两小只这次不仅小手小脚涂满颜料,衣服裤子也没能幸免。

\

  之前周杰伦就数次po出带小周周以及罗密欧看艺术展的照片,小小年纪的罗密欧甚至还亲手作画。

\

\

\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脚丫 可爱

上一篇:韩国漫画《宫》将再拍新剧 曾让尹恩惠等明星走红 下一篇:48岁李冰冰与小16岁男友分手 我知道姐弟恋为什么难以长久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