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吴孟达儿子吴韦仑透露爸爸临终遗愿:好好照顾妈妈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3-09 08:08:1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吴孟达儿子吴韦仑罕见接受采访

吴孟达儿子吴韦仑罕见接受采访

吴孟达儿子吴韦仑


  吴孟达儿子吴韦仑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8日,资深演员吴孟达去世的第10天,遗体送往柴湾哥连臣角火葬场火化,家人送他最后一程,从此世间再无达叔。仪式之后,港媒拍到达叔遗孀侯珊燕、儿子吴韦仑、女儿吴楚瑜以及达叔弟弟等一行十余人到酒店用餐。

  餐毕,吴韦仑罕见接受采访,连日来,他的脸上终于露出一丝笑容,还和记者打招呼,而妈妈侯珊燕表情仍然十分悲伤,没有回答提问。韦仑表示,目前还没有决定何时返回马来西亚,还透露了爸爸临终前的遗愿:“好好照顾妈妈”,他还说到,其实自己和爸爸在一起的时间很多,虽然达叔很忙,但都会抽时间陪伴家人。


相关热词搜索: 吴孟达 吴韦仑 吴孟达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