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轮到我了》是什么鬼?100名演员演一部剧的大乱斗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3-13 05:33:26
[摘要]《Byplayers》可能是一部很具历史意义的日剧,因为它开创了“伪纪录片”的拍摄形式,即演员都用自己的名字、身份、经历、人设来出演自己,但故事都是虚构的。

  《Byplayers》可能是一部很具历史意义的日剧,因为它开创了“伪纪录片”的拍摄形式,即演员都用自己的名字、身份、经历、人设来出演自己,但故事都是虚构的。

\


  “Byplayers”的意思就是配角,一般日剧就一名主演,其他全是助演,所以日本有大量的配角演员,虽然是绿叶,但很多配角演员也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


  《Byplayers》就找到了六名观众熟悉的配角演员做主演。

  大杉涟、松重丰、远藤宪一、田口智朗、光石研、寺岛进六位名配角被告知要拍一部中国投资的电影巨作——张艺谋导演翻拍的黑泽明名作《七武士》。

  

\


  主演是大牌演员役所广司,为了增加几位演员的默契与感情,要求他们先进行一段时间的同居生活。

  其中有些人过去还发生过冲突矛盾。他们的同居生活是呆萌而混乱,甚至可以用鸡飞狗跳来形容!

  

\


  

\


  除了欢乐,也拍出了一些作为配角演员的心酸,展现了他们甘愿做绿叶,对戏剧的热爱。

  

\


  本季,这部剧时隔3年回归,推出了第三部《Byplayers:名配角在森林的100天》。

  这一次,有更加强大的阵容,集结了100名的演员,他们中有几位还是主演级别,不过惋惜的是3年前的《Byplayers2》拍摄时,主演之一的大杉涟去世了。

  

\


  《Byplayers3》也很有意思。

  舞台为远离城市的森林中的摄影所“byplayerwood”,因某个原因,各大电视台的作品被集中在这里拍摄,而且规定只有100天的拍摄时间。

  

\


  

\


  

\


  

\


  来这里拍摄的电视剧有以下这些你也许似曾相识的电视剧。

  

\


  

\


  

\


  

\


  在为期100天的拍摄中,各个电视台、剧组之间为收视率展开对决,有些演员之间也互相明争暗斗,由此展开了一出大闹剧,还有很多恶搞经典电视剧的元素。

  

\


  

\


  

\


  

\


  

\


  

\


  

\


  

\


  

\


  

\


  《轮到我了》是什么鬼,而且还是改编自东森圭吾的小说?

  剧中展开了这些电视剧的拍摄幕后,简直状况百出。

  

\


  

\


  

\


  

\


  

\


  

\


  

\


  有主演临时来不了,其他演员们开始争夺主演机会

  

\


  

\


  

\


  

\


  

\


  晨间剧的女主角突然不演了

  

\


  

\


  

\


  有电视剧的剧本被泄露了,剧组之间互相猜疑

  

\


  

\


  丢了收视率冠军的银行剧要以牙还牙。

  

\


  

\


  

\


  

\


  还有电视剧掌握了收视率密码:加点恋爱剧情、甚至演员之间传出绯闻比较好。

  

\


  

\


  

\


  

\


  

\


  

\


  

\


  

\


  

\


  

\


  

\


  

\


  

\


  

\


  

\


  

\


  也有感动的戏码

  

\


  

\


  

\


  

\


  前两季的几位配角主演,似乎这次又重新回到了配角位置,远藤宪一还跑去了菲律宾,要做国际演员。

  

\


  

\


  

\


  除了正在播出的第三季日剧,同时还上映了电影版《Byplayers:如果100名配角一起拍电影》。

  电影版中,最新公开了天海祐希、有村架纯、木村多江、北村一辉、役所广司、菜菜绪的加盟!

  

\


  《Byplayers3》和电影版总共集结了超过100名的演员,非常精彩。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演员 日剧 名字

上一篇:黄晓明深夜脸贴脸拥抱美女毫不避嫌 被指已和Baby离婚 下一篇:范丞丞错把张小斐认成张伟 贾玲:你不是包场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