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林心如不愿创业赔友谊 陈意涵宁可伤钱不要伤心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3-21 09:17:52
[摘要]一同出席座谈心理学作家海苔熊,剖析三人剧中角色共同创业,结局不是超好就是超烂。

  

林心如、陈意涵、简嫚书

林心如、陈意涵、简嫚书

  新浪娱乐讯 林心如、陈意涵、简嫚书等主演《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热播中,3人二月20日赴台中举办签书座谈会。剧中3人因创业成闺蜜,戏外林心如、陈意涵不建议找闺蜜创业,林心如认为因为工作破坏友谊不值得,陈意涵笑说“如果不想要这朋友,可以创业达到跟朋友分手目的”。简嫚书透露,创业前会先算有无“老板命格”再决定。

  《创业》全剧耗时4个月于台中取景拍摄,包括文心森林公园、大和路、英才公园、台中市政公园、小雪山游客服务中心等入镜,画面优美、质感,这次再回到台中,身兼制作人的林心如感谢台中市府协助;简嫚书曾于台中求学,勾起她人生最青春懵懂的时光,也感觉台中变得热闹有活力。

  一同出席座谈心理学作家海苔熊,剖析三人剧中角色共同创业,结局不是超好就是超烂。简嫚书宛如角色“美季”上身,笑说“投资有风险有赚有赔,希望只要赚钱不要赔钱”。陈意涵透露,自己倾向“纯投资不管事,宁可伤钱不要伤心”,林心如听闻立刻邀陈意涵投资她下部新戏。身为老闆的林心如坦言压力大,认为处理人事比公事难,自己注重公司是温暖有爱,才有凝聚力、有效率。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陈意涵 林心如

上一篇:江宏杰回应福原爱妈妈返日:无奈不舍但必须分开 下一篇:丁真为家乡代言活动现场生图能打 清俊帅气健康肤色抢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