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郭富城一家四口沙滩玩乐 画面温馨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3-29 10:03:25
[摘要]郭富城一家四口现身沙滩,城城耐心陪女儿捉蟹、为方媛拍照,画面温馨幸福。

  日前,“天王嫂”方媛在微博公开一家四口春游的照片,暂时处于休息阶段的郭富城带老婆女儿郊游,享受家庭乐。

  虽然方媛没有公开全家正面合影,但看到他们的背影都能够感受郭富城的幸福。

  3月20日,港媒巧合地拍下了郭富城一家在浅水湾戏水的画面,从照片可见,城城耐心教导3岁大女儿郭咏希“投石打水漂”,之后又蹲下来为老婆方媛拍照,一个人“伺候”家中三位公主,十分忙碌。

  当天下午五点多,郭富城牵着大女儿从停车场步行到海滩,而快要两岁的小女儿就由保姆以及方媛照顾,两位小公主打扮相似,而郭富城夫妇也背上了情侣LV包包,显然这家人出门之前特意搭配过。

  方媛透露,大女儿最爱到海滩捕捉蟹仔,郭富城全程陪在女儿身边,不时哈哈大笑,方媛就为丈夫拍下温馨的画面。

  众人玩了一个小时之后,郭富城用普通话问女儿“要不要吃冰淇淋”,听到女儿说“要”,他就转身准备买雪糕给孩子吃,期间看到有记者在场,城城十分友善,询问记者是否喝饮料,令记者感到很温暖。

  记者见郭富城心情不错,上前跟他做短暂采访,城城骄傲表示,女儿十分乖巧,因为怕女儿留在家中会闷,所以他跟太太经常带孩子出门走走,消耗一下女儿的精力。

  郭富城陪女儿吃完雪糕,一家人就返回停车场,尽兴回家。

  过去一年,因为疫情原因,郭富城减少了很多工作,留在香港陪伴家人,港媒经常可以拍到他陪伴妻女的画面。

  郭富城也笑言,自己从来没有试过留在家中那么长时间,能够见证两个女儿成长,以及吃到“住家饭”,他感到非常幸福。

  几个月前,郭富城到广州拍摄电影《我的爸爸不一样》,完成了新片之后,他再度返港陪伴家人。

  此前,港媒就直击郭富城牵着太太方媛现身铜锣湾画展,两人豪花百万港元买走七幅名画,城城全程牵着方媛的小手,尽显夫妻恩爱。

  这次,郭富城再被拍到陪女儿游玩的动态,好丈夫以及好爸爸形象,深入民心。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郭富城 方媛 春游

上一篇:素媛案罪犯放弃找工作:不想干活 每月可领8000元 下一篇:陈冠希下架与耐克最新联名款球鞋 并删除宣传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