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网曝宋小宝因肝癌去世 宋小宝公开近照澄清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3-31 04:28:55
[摘要] 3月31日,网络上突然流出宋小宝去世的相关消息,表示宋小宝不幸患上了肝病。但是宋小宝本人在3月30日的时候才公开了自己最新的近况,只能说是被有心人士恶意造谣了。

3月31日,网络上突然流出宋小宝去世的相关消息,表示宋小宝不幸患上了肝病,继而恶化成了肝癌,经过抢救后最终无效身亡享年39岁。

这一消息在疯传后让很多网友都感到震惊和意外,认为宋小宝的离开实在是太突然和意外了,作为赵本山的徒弟里,宋小宝是目前最有梗也最火的一位徒弟。

在过年期间宋小宝曾还和师傅赵本山一起现身,软磨硬泡的要赵本山给自己的新电影题字,没想到在赵本山的加持下,宋小宝首次导演的电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可以说是喜剧界中的中流砥柱。

然而在这个消息曝光后也让很多网友感到惋惜,不解宋小宝怎么会突然传出这件事的,文内描述表示前端时间宋小宝接受采访的时候,亲口承认身体出了问题,需要离开娱乐圈好好休养休养,但是谁都想不到宋小宝会发生这样的巨变令人悲痛。

除此之外,该文还曝光宋小宝抢救的画面,声称宋小宝去世前十分痛苦,受到了巨大的折磨,而从照片中确实也能看到宋小宝难受的表情。

但是宋小宝本人在3月30日的时候才公开了自己最新的近况,表示自己正在忙碌拍戏当中,说明根本不可能发生患上肝癌去世的事情,只能说是被有心人士恶意造谣了。

并且上述公开的内容都是宋小宝前两年因为在节目上受到了腰伤,被安排去治疗的画面,随后宋小宝也因为高强度的压力表示自己需要暂退娱乐圈,如今早已归来的他展现了不少高质量的作品给大家。

在网友最新的路透照中,表示宋小宝正在浙江影视基地忙碌工作,由于宋小宝非常敬业,这几年来几乎不炒作也不爱露面,导致经常出现大量的谣言中伤宋小宝,所幸的是宋小宝及时出现打消了很多人的顾虑,也让造谣者的恶意诽谤彻底破碎。

毕竟宋小宝确实也因为身体原因离开过娱乐圈,在此也希望宋小宝不要太过于拼命,注意保持身体健康,给大家呈现更多更好的作品。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宋小宝 赵本山 肝病

上一篇:曾被叶璇的狗咬毁容 如今从美艳女主沦成恶毒女配专业户 下一篇:张少华病逝网暴再升级 老戏骨韩影也被骂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