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张少华病逝网暴再升级 老戏骨韩影也被骂了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3-31 04:36:52
[摘要]张少华的病逝掀起了一场网络暴力,事情的起因是早年张少华和新凤霞的恩怨。不仅张少华遭到了网络暴力,很多替她发声的亲友都遭到了网络暴力

  近日,“丑娘”张少华的病逝掀起了一场网络暴力,事情的起因是早年张少华和新凤霞的恩怨,新凤霞的儿子吴欢曾在微博公开开撕张少华,所以张少华病逝后,这段往事再度被提及,不仅张少华遭到了网络暴力,很多替她发声的亲友都遭到了网络暴力。

\

  3月29日,张少华的老公张惠宝用张少华的微博连续点赞了两条条澄清张少华和新凤霞恩怨的微博,再次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

  这条澄清微博是去年4月份的,是和张少华私交甚好,同为老戏骨的韩影先转发的,韩影也是为了帮助老姐妹张少华澄清,她还在转发中配文称:“维护正义、还原历史!”。

\

  韩影之所以转发这条微博 ,是因为她也遭到了网络暴力,被部分网友在微博评论区大骂。

  25日张少华病逝的消息曝光后,韩影还发文悼念,称自己泪流成河,特别伤心。

\

  张少华和新凤霞的旧事重提,让韩影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便于28日晚发微博为老姐妹张少华发声,韩影称自己作为旁观者,原本不想说太多,但是外面有很多网友捏造事实,不忍心有人这么说张少华,所以她决定站出来说句公道话,韩影称当年参与的有很多人,唯独张少华被单独提出来,吴欢发文多次避开真正的凶手,把所有的罪都压在了已经离世的张少华身上,韩影成功自己非常讨厌吴欢的做法,如果要提,不能让张少华一个人背黑锅,要么就把所有当年的凶手提出来,韩影还表示:“死者为大,希望吴欢不要再提了,这样会带来不好的影响,不尊重人,还是让这件事云消雾散吧,事息宁人,请尊重死者!”。

\

\

  韩影的这席肺腑之言并没有让事件平息,反而自己也成为了网友网暴的对象,评论区的大多数网友都表示支持韩影,也有大部分网友对韩影破口大骂。

\

  韩影也是国内有名的老戏骨,44岁时才出演自己的第一部作品《远方》,曾在1991年凭借着《渴望》中的精彩演出获得第九届金鹰奖最佳女配角,代表作品有《我爱我家》《大宅门》《一手托两家》《秋天的流星雨》等。

\

  为了替老姐妹张少华说话,却遭到了网友的网络暴力,卷入了舆论之中,毕竟这么大的岁数了,希望她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

\

  除了韩影以外,张少华的干儿子杨志刚也遭到了网暴。

\

  这段时间,因为《你好,李焕英》口碑、票房双丰收而备受追捧的贾玲也遭到网暴,贾玲发文悼念时因为用了尊称“先生”一词,被网友指张少华不配,随后贾玲被网友骂到修改微博,将“先生”一词去掉了。

\

\

  和张少华有过多次合作的嘎子哥谢孟伟也遭到了网络暴力,就连他媳妇也遭到了网友谩骂。

  张少华已经离世数天,部分网友非但不尊重逝者,还恶语相向,就连她的亲友也不放过,希望有些网友能就此打住,尊重逝者!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少华 韩影 网络暴力

上一篇:好莱坞环球影城4月16日重开园 只许加州居民进入 下一篇:曝潘玮柏已升级当爹!妻子在上海秘密生产 女儿快一周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