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向佐携妻女游海洋公园被偶遇 怀抱半岁女儿父爱满满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4-01 07:31:11
[摘要]3月31日,有网友晒出两张偶遇照,附文言简意赅:幸福满满。虽然并没有点名是谁,但从背影便能轻松判断是向佐与郭碧婷。

  3月31日,有网友晒出两张偶遇照,附文言简意赅:幸福满满。虽然并没有点名是谁,但从背影便能轻松判断是向佐郭碧婷,以及人见人爱的小奶皇!

  偶遇地址显示的是香港海洋公园,莫非一家三口已经从台湾接受隔离,回到了香港?

\

  照片中,一家三口立于海洋馆看海底世界。向佐身着牛仔裤穿高帮帆布鞋,配一件白色长款衬衫,一身穿搭显得特别有精神,但身边的郭碧婷变化太大差点不敢认。

  光看背影,郭碧婷已经完全没有了昔日清冷的女神范儿。她和平时一样喜欢穿裙子,只是不再那么仙气飘飘,而且宽松的拼接外套完美地避开了好身材,显得十分臃肿。郭碧婷双腿分开站立,头发似乎也未经打理,很难将其与当年《小时代》里精致的南湘联系在一起。生完孩子后的郭碧婷到底经历了什么?连衣品都变了?

\

  不过不得不承认郭碧婷是幸福的,因为出门在外不用抱孩子。

  向佐将女儿向芷紧紧地搂在怀里,小奶皇紧贴着爸爸的胸口,一定很有安全感。小奶皇穿着连衣裙和小小的条纹袜子,简直萌化众人。

\

  另外一张照片依然是向佐抱着孩子,只不过换了个姿势。

  小奶皇在去年的十月一日国庆节兼中秋节那天出生,所以到今天4月1日为止,正好满6个月。半岁的向芷遗传了郭碧婷的好发质,秀发浓密,手臂也是肉乎乎的长势喜人。

  小奶皇上辈子一定是拯救过银河系,这辈子才能投胎到这么好的人家,金钱与美貌都不用愁了!

\

  郭碧婷怀孕期间恰逢疫情严重,所以她经历了艰难的过程,几乎整个孕期身边没有丈夫陪伴,经常现身街头显憔悴。

  直到临近生产,向佐和向华强夫妇才先后从香港赶来台湾陪产。

\

  原本向太是打算在台湾待两个月再返港,结果因为孙女太可爱,舍不得离开,她和向华强继续待到了元旦,又待到了2月份的春节,向太表示自己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玩孙女。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向芷这富态的模样和向太如出一辙,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隔代遗传吗?

\

\

  这次举家上下一起回了香港,儿子儿媳和孙女同行是最好的安排。

\

  此前,有网友也是在香港偶遇了向华强一家人在公园里散步。

\

  向太身体一直都不太好,年前刚做完手术,所以想抱孙女也力不从心。

  向华强对小奶皇爱不释手,两人都是初次当爷爷奶奶,对这个长孙女也是相当宠溺了。

\

  郭碧婷光着脚丫跟随在后,白色短款上衣搭配黑色长裤,露出小蛮腰,和偶遇照中的臃肿模样大不相同,看来都是那身衣服惹的祸,而且散步时候的郭碧婷戴着口罩也很美。向佐则帮其拿着鞋子十分贴心。

\

  后来郭碧婷和向佐同框又再一次被偶遇到过,向佐的脸上写满了幸福。

\

  向佐还悄咪咪地把自己某社交账号的头像换成了一家三口大手握小手,画面温馨有爱。

\

  近日,网上还曝光了一张向华强一家与好友聚会的照片,向佐和爸爸站在最边上,几乎是共用一张脸,向华强虽然面带笑容,但最近似乎沧桑了不少。

  向太穿着格子衫斜挎着包包,看起来有些佝偻,也肉眼可见地变老了。郭碧婷倒是状态不错,没有刘海更养眼。

\

  夫妻俩如今也不着急复工,而是把更多的时间都花在了对小奶皇的陪伴上。

  今年情人节向佐首晒一家三口同框照,二人世界升级之后,幸福指数也随之不断飙升。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郭碧婷 向佐 出行

上一篇:郑爽胜诉!张恒被判归还2000万借款 闹到最后是两败俱伤 下一篇:张国荣的“四大劲敌”:谭咏麟只能排第二 终极对手实至名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