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孙杨案重审听证会5月下旬进行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4-02 07:09:00
[摘要]孙杨   新浪娱乐讯 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最新通告表示,孙杨案第二次听证会将在5月24日到28日这一周内进行,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同时...

孙杨

孙杨

  新浪娱乐讯 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最新通告表示,孙杨案第二次听证会将在5月24日到28日这一周内进行,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同时也组成了新的三人仲裁小组。

  据悉,如果孙杨获得自由身,将能参加重审听证会两个月后的东京奥运会。今年1月15日,瑞士联邦最高法院曾发布公报,由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仲裁小组中的一名仲裁员存在偏见和歧视,决定撤销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孙杨的8年禁赛处罚,并组建一个新的仲裁小组重新作出判决。据悉,2020年12月24日,瑞士联邦最高法院宣布撤销孙杨的禁赛处罚,但并未公布原因。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孙杨 体育 仲裁

上一篇:关之琳1.5亿豪宅用爱马仕摆招财风水阵 豪门风水有多玄? 下一篇:许志安弹奏《追》悼念张国荣 手上婚戒抢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