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肖战发博斥私生粉丝:希望大家回归自己的生活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4-05 08:22:28
[摘要]肖战今日发微博,呼吁粉丝不要再跟剧组、跟车跟飞机,并表示“这非常影响我在剧组的工作”。他也希望粉丝们回归自己的生活。

肖战微博

肖战微博

肖战

  肖战

  新浪娱乐讯 肖战今日发微博,呼吁粉丝不要再跟剧组、跟车跟飞机,并表示“这非常影响我在剧组的工作”。他也希望粉丝们回归自己的生活。

  肖战微博原文:

  16年就说过,希望只在官方公开场合更好的相见。请你们不要再跟组,不要跟车跟机。在公路上追车或者故意慢速压我们的车,都非常的危险!不要半夜敲我的门、趴我门上偷听,更不要围堵在酒店了。昨天甚至出现了有人故意多次输错密码导致酒店楼层区域的密码锁打不开,无法回房间休息的情况,这非常影响我在剧组的工作。希望大家回归自己的生活,做好自己。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肖战 私生 粉丝

上一篇:著名作家炮轰张恒:你是个渣男,精神控制郑爽就是为了捞钱 下一篇:变富贵!TVB视后蔡思贝疑搭上洗米华拍档 豪掷200万买车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